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那些超极品的低级技能:意想不到的妙用

神武2小技能大作用,盘点那些极品的低级技能,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沉鱼A队五连冠专访:新壕入队无懈可击

  服战级的武器曝光:神级的护符浮出水面

  防御:按等级增加等级*0.6的防御。防御这个技能,和高级防御(加等级*0.8防御)相比,很明显,差了等级*0.2的防御,并且同样对强力系列技能拥有克制作用,低级强力遇到防御,呵呵呵呵。但是从极限面板角度讲,低级防御毕竟少了那么点防御,不过,无伤大雅。所以,低级防御,绝对是阳光HF里低级技能中的极品技能。

  保命:更新后,30%几率触发保命。大家要知道,30%绝对是个敏感数字。PT孩子带高神佑的,神佑几率30%,比武面对PT孩子,没审判?那就等着神佑教你做人吧。善恶有报的30%几率善报,有时候会让你相信30%是大于70%的,高法连35%略高于30%,法连几乎是法宠首选了吧?宠物6金的高必28%的几率,那暴击谁用谁知道。诸如此类的30%想必大家都有感触。

  所以说,低级保命从20%提高到30%,绝对是神来之笔。低级保命,正式跻身于阳光低级小护符候选列表。缺点就是,毕竟低了10%,毕竟低级,不过可以将就,脸黑的要慎重;

  机智:提高5%速度,对勇敢类宠物加15%伤害结果。本来出了高机智,看到加5%速度,以为低级机智不会有,结果低级机智也加了5%的速度。我只想说,对某些宠物来说,如果低级机智不出现在阳光HF低级区,那绝对是巨大损失。

  众所周知,现在比武某些宠物竞速严重,一个低级机智,既加强了针对性的输出,又提高5%的速度,绝对速攻套路宠必备!甚至说,如果合卡也能合出低级机智,那么低级机智比那低级飞行可好不少吧?月影兔可以合来抢一速,物理可以合来加输出抢物理一速。机智的缺点,没发现有什么缺点。如果说最完美的低级技能,机智绝对当之无愧!在阳光HF低级区和合卡界,绝对一霸!

  夜战:夜间不减战斗力。夜战和高级夜战高级勇敢相比,第一,夜战便宜,第二,高级夜战比低级夜战晚上多5%的伤害结果,平均算下来,高夜战比低级夜战多了2.5%的数学期望,聊胜于无,凑合看。第三,高勇敢多了不会逃跑和不受恐怖恐吓影响的能力,恐怖恐吓先不说,不逃跑对于除了st以外的11个门派都挺有用的。低级夜战只在特定情况下,是完美的小技能。

  第一,主人是ST,第二,宠物是仙兽(不会逃跑)或者ST孩子。其他情况想用夜战当小技能,那就准备面对尴尬吧。

  感知:看的见隐身,对隐身的加10%伤害结果。低级感知,我曾一度认为,低级感知简直吊的飞起,阳光护符低级区一霸有木有!相比于高感知,就差了5%伤害结果和5%命中率。我就有这样一个低感知的宠物,由于力量加的不多,那命中率真是低的可以,比武高连,第一下miss,第二下暴击;

  所以,我建议,攻宠想用低感知,要么力量加的多,要么有精准这类辅助加命中,面板高连想弄感知,最好高感知吧。不过低级感知给法宠带,堪称完美,就低了5%的伤害结果,低级感知绝对是给法宠量身定做的神技!下面是我的低感知的宠物,命中率低的日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偷袭:无视反击反震那些,加5%伤害结果。偷袭这技能,与高连,绝对是黄金搭档。尤其在某次更新后,偷袭也加了5%的伤害结果,与高偷袭就差了5%。并且,根据伤害结果四则运算,高连加偷袭,伤害结果为80+5=85,仔细想想其中的奥妙。如果偷袭出现在阳光小技区或者卡片上,那绝对是惊喜,庆幸吧,低级偷袭,性价比绝对可以,具体用不用,看格子技能需求来取舍吧。

  幸运:不吃暴击,法术躲避率加5%。低级幸运,绝对是上个时代,称霸小技能区的存在!在那个剑气高必满天飞的年代,幸运成了极好的生存技能。直到厄运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平衡!高厄运对幸运有30%的伤害结果加成。现在这个时代,高厄运已经很普及了。

  高幸运尚可以靠着15%的躲避率与厄运法宠抗衡,打中再说,至于低级幸运,5%的躲避率你还好意思说话么?在厄运面前,低级幸运就是送人头!所以说,在大厄运时代,我实在不看好低级幸运,不过日常还是很好用的,以及中低端局和部分高端局的比武的剑气首发,低级幸运也是极好的。

  其实洗2技能护符的也有几种类型的人。第一种,只追求高级部分。举个例子,比如高必神迹。能用是能用,只不过,给某些宠物带,这和单技能银河高必,有何区别呢?

  第二种,洗2技能星光护符。比如,防御幸运,夜战感知,感知必杀,夜战必杀。追求双完美,是出极品护符的开始。一个好的护符,不在于他的技能的价钱有多贵,而在于他是否能包含你所有想让宠物拥有的技能!第三种,洗银河护符的。剑气宠,的确需要银河。剑气高永恒的银河和剑气低防御的月光,你们用哪个?不多说

  第四种,追求阳光技能的小技能!(或者说是追求双完美)。比如,高幸运防御,高幸运夜战,高冥思勇敢,护符包含技能价钱不高,但是,这样一个护符却能撑起一片天!

  必杀:提升10%物理暴击率。和高必的20%的确有一定差距。但是,我们来算一下,低必杀的6金宠物,暴击率是10+5+3=18,足足 18%的暴击率。再来看高法爆多少?20%,高神佑,最多20%。所以说,如果低必杀出现在阳光低级区,比如高强壮必杀,高幸运必杀,或者必杀夜战,必杀感知这类星光,其实一定程度上说,是可以用的。这种护符可比那些高必神迹,高必慧根这些要好的多。18%的暴击率其实可以接受的,适合脸白的;

  法术连击:25%几率法连,第二下造成50%伤害结果。其实不难发现,低法连,是常规低级法宠技能里,数学期望最高的技能!0.25*1.5+0.75=1.125。灵性和法爆是1.1,低法波是(1.2+0.9)÷2=1.05,高法波是(1.3+0.9)÷2=1.1。低级法连比高级法波的数学期望还要高!作为低级法术技能的佼佼者,如果低级法连出现在阳光低级区,一定程度讲,是可以用的。

  如果说低级感知是第一法宠低级技能,那低级法连可以排第二了。至于低级灵性法爆法波,数学期望都没有低级法连的高。所以,如果没有特殊的需求(法控类,禁锢类),低级法连,也可以成为法宠阳光低级区的候选技能了,从输出角度讲,问题不大。

  勇敢:不逃跑,不怕恐怖恐吓。低级勇敢,在肉宠界基本有垄断之势,你的肉或者千速或者孩子没勇敢?开什么玩笑!?比武宠物逃跑,说好听点,跑成功就当被恐吓了,跑失败就当被冲击了。顶药逃跑?有多坑?等着被喷吧。唯一缺点就是被机智克制,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实属无奈了。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直播换珍兽:不是不喜欢只是很想哭
我依然记得那天:那些在游戏里感动的事
134排行普陀展:装备满特技宝宝五技能
直播打书不会互顶?六技能BY灵犀一本道
变异6技能龙虾又如何?要追求更完美的
变异五技能月光打书:两本潜能直接成品
神武2新地图三界奇侠坐标:超速两个星期获称谓
神武2六技能幽灵虎打书:五号位占山为王
上一篇:被忽略的低级护符:搭配得当效果会更佳 下一篇:三年盟主经验浅谈:各种窍门及门派建议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