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30大爷门派推荐:卡级之路任重道远

神武30大爷门派推荐,卡级之路任重道远,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36天罡技术科普篇

  卡30是很漫长的过程,想要玩的开心,当然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门派,并且较为适合卡30级的门派,基哥给大家推荐推荐。

  1. 五庄观,卡30级里随处可见的门派,凭着烟雨剑法,可以说是卡30级输出最高的门派。活动捉鬼样样吃香,推荐加点4力1敏。

  2. 天魔里,作为能封,能秒,能召唤的门派,天魔里的人气不输于任何门派。天魔里的暗器伤害无视防御,还有叠加伤害的效果,不想固定技能的伤害。秒起来,比龙宫魔王的伤害还高。推荐加点3敏1体1耐。(极端的天魔里加点2体2耐1敏)

门派
门派

  3. 龙宫和魔王,作为神武的两大法系门派,战斗力也是不能轻视的。龙宫秒的多,魔王伤害高,两大门派各有千秋。虽然卡30级的龙宫和魔王的战斗力不能完全展示出来,但也少不了他们的身影。推荐加点4魔1耐或者5魔。

  4. 天宫,天宫是神武里唯一一个魔武双修的门派,五雷轰顶,天雷斩,疾风雷等技能展示出天宫的霸气。而且技能不像五庄观有气血限制,所以在卡30级也是很受欢迎的一个门派。推荐加点4力1敏。

  5. 神武里的奶爸奶妈:普陀和化生寺。作为奶爸奶妈,他们也是很拼命的,普陀加血少,但胜于数量,一个灯能维持几回合,在这期间,可以陆续给其他点灯。化生加血量多,还能加伤害,加防御,加速度等辅助技能,全职奶爸。但也有人说化生和普陀不适合卡30级,没伤害。对此我只想说,我们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推荐加点2体2耐1敏。

门派
门派

  6.当然其他门派你也可以选择,只要你喜欢,玩得好,擂台照样虐人,如果你是个喜欢另类的玩家,你还可以选择力地府!,基哥有个好友郑中基就是一名醉生梦死的力地府,玩得可嗨了,刷到一把满攻特效连击武器,加上幸运数字装备,地府天生自带夜战,开场隐身平砍,还会吃 BB,还会尸爆,打得对面直瞪眼,打怪能用新手技能:一箭双雕,物理双秒,回头率老高了。

  7.力天魔也是我很爱的玩法,卡30嘛,当然要玩有趣一点嘛。力天魔能封能秒能连击,能单体攻击,秀对面一脸,洗刷刷。

门派
门派

  8.魔天宫,虽然法系卡30不吃香,但是玩得就得与众不同,

  卡30级是一个很漫长,很无聊的过程。很多人可能坚持不了多久,就升级了,但为了以后得强者之路,我们必须坚持下去,不要因为别人的话而放弃。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苏提春晓107方寸展示:小精灵五件赤炎
神武95级群雄大战:对阵龙格兰家族团队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神武存珍兽之路的终点:一只如意出墙来
神武三年老玩家:天资卓越的成就好难拿
四件神兵坐镇:126级普陀特技装备展示
神武105天魔展示:两神一珍宝宝全高书
魔王被龙宫无情嘲笑:加强魔王跪求平衡
上一篇: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下一篇:天下A最强的男人:27W符石奠造巅峰属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