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90剧情过关技巧:带剧情赚钱的必备良方

  相关资讯:

  小昕已添加您为好友:呆萌高冷智商爆表

  直播洗通灵月光:6000丹保底不出五技能

  本人因为带人90剧情赚钱,所以得到了一些经验,现在分享给大家。带90剧情最好是带2个辅助不要封,因为90剧情怪多而且血厚!封去了搞不好只封一个就被秒死了。这就不多说了。带2辅助2暴力秒系。前面2个很简单不出意外挂机都可以过。开天阵法。

90剧情技巧
90剧情技巧

  后面3个就比较头痛了,怪多血厚而且伤害也暴力,第3个铁扇我建议还是直接杀主快,主的伤害高,而且到了6回合之后还没死的话,无限无影扇,防一回合打一回合很被动。所以建议先打死主,主死了就好打多了。

  第4个牛魔王,血厚,就是打的慢点,不太会死。不过2秒的输出还是比较快的。先带审判宝宝打死瑞兽。打完再打假铁扇和蛇,然后打死主就差不多过了。

90剧情技巧
90剧情技巧

  最后个玉面狐狸,暴力的几乎变态吧,相信打过的人都知道,怪被秒的差不多了,最后只剩一个主了,结一个不小心被暴力的主给灭队了。辅助CH都来不及。其实这里有个弱点,当我们把小怪清的差不多的时候,主每次变身之后都是直接连环辅助。呵呵,这个很简单,要么防御,要么法系的孩子直接点啦就可以了!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90剧情过关技巧:带剧情赚钱的必备良方”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直播六技灵犀打书
花好月圆105盘丝展:满修宝宝高书成品
天下排行八技能龙虾:技能太多眼花缭乱
神武大唐门派求加强:横扫后虚弱能吃药
这号能值2500?神武浩气冲霄拍卖122FC
山庄PK与任务两厢得宜:门客分类别一览
神武最后的归宿:缘定三生105普陀展示
一山不能藏二虎:神武大手子间激情对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