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的五大猜想

近期神武的改动很多,从近期最早的新角色到上个周的转换门派,可谓每一次改动都是神武的一个成长道路上的一个奠基石,但是神武的更新之路不止只有这么点,在这里小编进行了大胆的猜想。

  神武五大猜想之五:120装备

神武
五大猜想

  120的装备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了。在一次线下的见面会上就说要出120的装备但是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转眼之间一年过去了小编感觉在明年新资料片的时候120的装备就会问世,毋庸置疑120的装备一出将会是神武的一个很大的转折点。不管你是服战人员还是帮战人员,都会为了120的装备去努力为了那所谓的特技、属性。在这里小编感觉120的装备跟110的装备将是一个质的飞跃,无论是属性还是强化属性都会比110的装备有很大的提高,从而人物的面板属性也会在现有的基础上有一个不小的变化。在这里小编感觉120装备出了之后神武将会转向另一个时代,现在所有的人都追求速度不管是输出还是辅助都是全民提速的年代,但是在出120装备之后小编感觉将不在是全民提速的时代了将会转向生存。不管你是高级别还是低级别在PK的时候只有你站得住才是王道。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最暴力的门派没有之一:狮驼岭团队搭配
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排行榜首怪我咯?
神武PK解说论点杀的重要性阳春Evs浩气E
神武流派分析:法系卦象的几种主流思路
实测连击和隐身技能叠加:减伤公式曝光
神武134地府终弃坑:直播转门派变普陀
神武最暴力的门派没有之一:狮驼岭团队搭配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上一篇:12月12日维护解读:谈新增变异宠物成就 下一篇:神武大富翁超级攻略:如何快速秒杀系统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