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玩家浅谈神武9月5日更新:重大改革新世代

神武版本新更新,到底是祸害还是改革!

  相关资讯:

  神武跑环不再痛苦:任务链重点难点详解攻略

  神武新增角色慕凌风:染色效果抢先一览

  今天照例9点半后看更新,不看不知道,一看感觉自己视网膜出现问题,这次更新好多更改。

  亮点一:60以上装备即可开卦象。

  之前一直打压小号,今天居然会更新出60以上装备开卦象,这个对于许多大爷玩家来说就是福音,但是对于卡55的玩家来说,就是噩梦了。

  明显看得出,这个更新就是在鼓励60以下玩家速速升60以上,否则打架就完全没你们的事了。

  由于卦象属性和装备等级没要求,而且60的装备开一次才7W4左右的信誉,对于许多卡级玩家来说,信誉多的没地方花,而且开出21灵 40攻 22速 35防这样的JP卦象后,瞬间就拉开和屌丝玩家的差距。

  想象一个65玩家开了挂象后,攻击打F上1300,几乎秒杀那些屌丝是多么简单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个人推测:

  至此以后,少主区的PK会更加激烈,而且人数会急剧增多,而且,小号抢SX也会变多。

  最关键的,以后再也不会是66阶段玩家为主的大爷天下,而是以70出头的玩家会占据大爷更多数量。

  70有坐骑后,加上可以卦象,无论在生存挑战或者是三界PK中,都具有很大的优势,何况,70以后杀36的难度不再那么恐怖,杀SX更是轻松很多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吐槽帮派修改 游戏修改何时能停
神武9月5日维护公告解读:谈六十级卦象
神武中秋佳节来临:月饼大作战活动详解
神武没落的宠物技能:好搭配提高性价比
玩家直播换坐骑大鸟:不出大鸟直播剖腹
神武9月5日维护公告:卦象开启等级调整
神武玩家没带眼识人 号借朋友却被挖山水
神武8月29日维护公告:新增角色慕凌风
上一篇:神武9月5日维护公告解读:谈六十级卦象 下一篇:数据帝出没 实测高偷袭与高夜战伤害区别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