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没落的宠物技能:好搭配提高性价比

神武没落的宠物技能,好搭配提高性价比,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跑环不再痛苦:任务链重点难点详解攻略

  神武新增角色慕凌风:染色效果抢先一览

  有时候,对一些技能开始分析和测试。

  有些宠物技能被广泛应用,被推广,但有些技能也被渐渐冷落,姥姥不疼,舅舅不爱。但也不乏一些善于观察的小伙伴发现它的价值,并运用起来。

  第一个,高飞行,我喜欢这个高级技能,曾经它一度风光过。有些玩得早的人可能经历那个反制吊炸天的年代。那个时候高飞行被反制闪避宝宝所信赖。

神武
没落的宠物技能

  可能看到这个技能,你们会想,一个高精准,完爆它。话是这么说的,可是实际中,如果真的碰到那也真的是巧他爹,碰上巧他娘,生了个巧,太巧了。神武有好多技能存在对立的。难道说,因为它们相生相克就否定它的存在了么。

  这个技能的亮点在于,百分之10的速度和百分之10的命中。作为,一些加了1敏,深知2敏的,追求首发的宝宝,完全可以试试,这个技能。

  有人会说,高敏捷增加百分之20的速度,打这个不是浪费么,其实不是,高敏捷那玩意没命中呢。

相关资讯:
神武大侠三进牢狱:为杀卡级大爷警恶惩奸
玩家直播换坐骑大鸟:不出大鸟直播剖腹
神武9月5日维护公告:卦象开启等级调整
神武直播换坐骑:打造温文尔雅的逍遥生
神武大神实测:高偷袭伤害能否替代夜战
神武普天同庆124级大唐:离别宝宝展示
神武大神实测成长差距:攻宠成长的取舍
神武强力庭院小伙伴:比我的宝宝还厉害
上一篇:神武大神实测:高偷袭伤害能否替代夜战 下一篇:神武大神实测成长差距:攻宠成长的取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