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数据党出没 三年时间分析神武十二门派

数据呈现三年回合制游戏——神武的现状!

  相关资讯:

  用生命在挂机:细数各门派奇葩挂机方法

  神兽还能交易?又见神武骗子党大秀智商

  个人观点,解读上面每条

  1一个队伍五个人,地位都是平等的,本不存在高低之分,但是有一个职业明显不同于其他职业,这个职业被冷落,则发挥欠佳,受队友照顾的多,则贡献的也多,这个职业就是输出,特别是物理输出,而一个队伍不可能每个人都受到这份照顾,作为队长自然有这个资格,所以在击倒对方才能取胜的回合制游戏中,输出队长有多么重要

  2表明了大唐现今的强势地位,这与此门派超强的适应性分不开

  3说起适应性,另外一个纯物理输出门派狮驼可就差多了,狮驼是这样一个职业,如果己方封系不能控制住对方,那么狮驼则必然被控!所以只有具备充分自由的狮驼,才有爆发的资本,而这个自由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队友给的,那么控制力最强的双封队伍,自然是狮驼不二的选择。

  4传说中没有后期的力五庄,打破了这个宿命,这自然和队伍分不开,但这个主要不是指力五庄与自己血耐,全队血耐分不开,而是说力五庄作为辅助输出和双输出一辅助一干扰的队伍分不开,只有在对自己的各项要求,相对温和的队伍里,才能最大程度的发挥出能封能打的能力,正在进行的第九届服战,大唐盛世A的力五庄,虎一高偷卡,输出很可观。类似处境的还有力天魔,魔天宫等。

  5力天宫成功了,不是效仿力五庄占据辅助输出位置的成功,而是作为核心输出逆袭成功!但是群攻伤害不足的弱点,却也从来没有解决,那么就只能随波逐流吗?当然不是,既然自己群体伤害不够,那么不妨考虑如何降低对方的伤害,CD很短的封魔斩和修改后已经被一部分天宫玩家放弃的天眼,可以极大地缓解目前的尴尬处境,何况天眼的功效还有其他。

  6多法队在中低端pk中势不可挡,但到高端则疲软,这也是队伍的配置决定的,当队伍的配置偏离上面的主流队伍太远,离成功也就远了,其他的非常规队伍也是一样的道理。

相关资讯:
代理的逆袭 做游戏代理竟可以追到白富美
我的兔子在哪里 玩家砸锅卖铁为神兽兔子
不作死就不会死 神武之自制暴走漫画系列
神武玩家换飞行坐骑:一年搬砖钱又没了
早已累感不爱:神武还童丹怒洗火羽宝宝
算不算很渣?神武96级方寸宝宝属性展示
宝宝装备属性还不错:神武少主的风向标
以身试水:30张宝图还原神武宝图暗改后的几率
上一篇:代理的逆袭 做游戏代理竟可以追到白富美 下一篇:用生命在战斗 天长地久服战队被威胁生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