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用生命在战斗 天长地久服战队被威胁生命

天长地久网黑事件始没!我觉得有必要跟大家交代一下下!!我是如何被人威胁的!

  相关资讯:

  用生命在挂机:细数各门派奇葩挂机方法

  神兽还能交易?又见神武骗子党大秀智商

  只要是天长地久区的都知道某队伍的人是什么人品,有加入服战群的都应该略有耳闻,毕竟人家可是一战成名。

  某队伍镇楼,随便拉拉票,曾经在天长地久区玩过的小伙伴,可以开号来投投票,毕竟人家已经韬光养晦了整整3个月,估计服战要用的卡片,秘方药,高星酒都准备好了。

  对,随便一提,上次人家可是有去报名服战的,只是因为打了两场国境,没药就弃权了,好歹人家也曾经是天长地久D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事情的缘由很简单的说,这次服战,我区的报名队伍高达8支队,可谓人才济济啊。纵观所有对手,几经思想挣扎之下,我把票票投给了服战队伍编号3521,还一个不小心的把电脑里能开的所有小号的票数都投给了这个队伍!

  毕竟我还没拿到那个投票队伍进入16强的成就,所以我这次就把票票投给他们了,我的成就就靠他们了,这真心是押对宝。

  怎么说,为什么我要投票给自己的死对头啊,毕竟各种偷袭已经长达几个月,那是因为人家自从上次服战弃权之后到现在已经3 4个月了啊,这韬光养晦的时间怎么都够了,而且人家队伍还是一队飞升大神,甚至是区里独二无三的两个飞升后130级。估计这次报名服战真是准备妥妥的,什么高级卡片,150 160的秘方药,12X的醉生梦死必须准备好了,毕竟上次弃权是因为没药就弃权,辜负了区里所有人对他们的心意,这次不管怎么说,也应该狠下血本,找回场子!

相关资讯:
数据党出没 用三年时间分析神武十二门派
代理的逆袭 做游戏代理竟可以追到白富美
我的兔子在哪里 玩家砸锅卖铁为神兽兔子
不作死就不会死 神武之自制暴走漫画系列
神武玩家换飞行坐骑:一年搬砖钱又没了
早已累感不爱:神武还童丹怒洗火羽宝宝
攻略扫盲:关于神武变身卡属性合成原理
神武玩家1300丹洗115宝宝:哪个变异用哪个
上一篇:数据党出没 用三年时间分析神武十二门派 下一篇:攻略扫盲:关于神武变身卡属性合成原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