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甲乙谁定天下?第21届服战前瞻以及展望

服战即将来临!送上21届服战前瞻及展望!

  一、阵法属性相克大肆改变。双输出队再次得到加强

  其实这个应该算是,上个月服战应该就提出的观点,但是由于本人比较懒没爱写文章。而且好像大家都没有提到这个。那么我就先抛个砖。

  本次的改动有哪些亮点呢?由本人略讲一二。

  首先 龙阵不被鸟阵大克了。那么龙阵打鸟阵除了速度上吃亏点,再攻击以及抗性上,不再吃亏了。而且大克龙阵的阵居然是风扬阵。而风扬阵赖以成名的翻牌绝技——寒风侵袭又被龙阵的阵技天敌克。所以再失去风阵最大的翻盘特色后,依靠大克的属性加成。风和龙到底在场上更有优势是要打上一个大大问号的。

  所以造就了什么? 那就是 能将龙飞阵属性发扬到极致的双输出队不再惧怕被大克。那么是不是可以说,如果属性差距不大。龙阵可以打一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请看一下龙阵的属性加成。 总数据20+20+30+15+20+5X10= 165%的加成冠绝全神武与加强后的地阵持平。请不要纠结前2个20%是单项加成。通过职业特色完全可以弥补另外那20%的弱点。 而且 输出端 20+30% 50%的输出端加成。 完美秒杀 虎阵的 25+10+10=45% 风阵的20+10+10=40% 攻击加成 当然了 你非要拿天阵说事我也没办法。哈哈。开天阵PK大概不被打出翔。 说到底1DF+4法系的生存组合只能存在于低级PK。
相关资讯:
杀星攻略 最新生肖SX蹲点及现场直播开抢
神武天宫技能分析:又会有几个人能懂?
说好掉一号位的防御:直播神武死骑打书
这个大唐不一般:神武130级大唐宝宝展
地府最强输出:地府大爷挂机藐视全人类
亮点真心不少:127级飞升魔王宝宝展示
闲置的号品会好?神武玩家直播山水试人品
神武6月06日维护公告解读:谈三十六天罡
上一篇:要不要这样喷人?神武天下无双巧遇喷子 下一篇:错信名人直播被毁号 送号赔偿竟被改密码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