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天宫技能分析:又会有几个人能懂?

浅谈神武天宫技能,又会有几个人能懂?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用生命在挂机:细数各门派奇葩挂机方法

  神兽还能交易?又见神武骗子党大秀智商

  95到99的天宫最难混,除非你特别有名,95是雷霆秒四的起步,没有100武器撑伤害,靠90满段满修雷霆还是打不动宝宝,特别是现在主流是坚守冷静护盾!宝宝再配个高防御,雷霆伤害不言而喻,天宫很灵活,我同意。但是技能很没用,不知道你同意不,?下面讲解怒雷和天珠,前者是配合点杀,后者是点杀技能,点杀和配合点杀,麻烦你们要看懂。

神武
文章配图

  首先怒雷,这必须是个配合点杀的技能,问题就来了,怒雷点杀辅助收益最大,你要说怒雷点杀输出那我不知道怎么说你,宝宝能打的动输出,打不动辅助没意见吧,非主流的输出不论,怒雷专打辅助

  问题就来了,你怒雷,没人配合点杀跟挠痒一样,你让一个输出搞辅助再加你怒雷?物理输出搞得动吗,你要说法输出我也不能说什么,人家法的定位是面伤,加法也很难达到点死辅助,这点自己领悟。

  结论:怒雷是个专打辅助优势的技能,如果你拿单P说事,右上角吧,回合制的游戏在于群P,有激情且有兴趣,别告诉我单p你很激情很兴趣,我会怀疑哪家精神病院出来的!

相关资讯:
这个大唐不一般:神武130级大唐宝宝展
说好掉一号位的防御:直播神武死骑打书
我轻轻的走了:神武130飞升魔王装备展
地府最强输出:地府大爷挂机藐视全人类
神武天下无双幂神惨死国境?到底何人所为
亮点真心不少:127级飞升魔王宝宝展示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上一篇:万中无一的门派:谁懂魔天宫的存在 下一篇:大唐官府再躺枪:神武门派平衡何时休止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