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甲乙谁定天下?第21届服战前瞻以及展望

服战即将来临!送上21届服战前瞻及展望!

  相关资讯:

  用生命在挂机:细数各门派奇葩挂机方法

  神兽还能交易?又见神武骗子党大秀智商

  这队就是知名的缘来似梦队伍了。缘来似梦 天下区前第一LG, 至于现在由于南宫绝队的强力战绩单从战绩来讲,感觉小乔已经超越缘来似梦了。所以称之为前第一。

神武
文章配图

  此队缘来似梦,那些挚爱的、无聊的、梦依旧激情, 上林后生1、2联冠军成员站 2个,而无聊的和那些挚爱的对比张十三和桃花小妹又丝毫不逊色。所以,如果能够打乙组绝对是冠军了。但是 此队和时夏羽凡到底哪队打甲组还是个未知数,所以。能不能入乙组还未可知。

  简单介绍下吧。LG 大土豪无疑,我跟他简简单单的吹几句骂几句,利马就开宝马来堵我。简直吓尿。 PS PT 也是天下区曾经的知名区霸连导演都数次败于 当年的ST区霸队。 唯一的弱点就是这个MW了。名气不是特别大。而且 无1速的双法1DT队到底在消耗为主的神武之战可不可行也是未知数。

相关资讯:
杀星攻略 最新生肖SX蹲点及现场直播开抢
神武天宫技能分析:又会有几个人能懂?
说好掉一号位的防御:直播神武死骑打书
这个大唐不一般:神武130级大唐宝宝展
地府最强输出:地府大爷挂机藐视全人类
亮点真心不少:127级飞升魔王宝宝展示
闲置的号品会好?神武玩家直播山水试人品
神武6月06日维护公告解读:谈三十六天罡
上一篇:要不要这样喷人?神武天下无双巧遇喷子 下一篇:错信名人直播被毁号 送号赔偿竟被改密码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