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谈20届神武之战 让你更合理处理战局判断

谈20届神武之战——教你更合理的战局判断与处理方式

  注意保护己方阵亡单位的宝宝(很多时候保护宝宝的意义并不只是说保存输出,更重要的是不要让对方造成更大伤害,尤其宝宝现在有很大一部分存在吃伤害的作用)

  注意保护己方存活输出的宝宝(包括防御,拉血)

神武
神武之战

  为何在之前都不提倡一般队伍进行反点杀,因为一旦没处理好,不说点杀失败,即便成功了,那对方如果用同样的办法再来一次,那在点杀这件事上,发起方总是有先发优势的。

  而且,很容易给对方多余的愤怒,以及浪费第一回合面伤优势(因为在实力差不多的情况下,对面把伤害集中在人物上肯定比在宝宝上,输出要少那么点)

  注意清理对方主要输出的宝宝,只要他们没宝宝,就能很好地中断输出,为这边提供起来的机会。

  【细节提醒】注意拉起与拉伤的配合

  常常在pk中看到,拉起之后第一个顶的是聚元,结果被对面卡在中间速度的输出又击倒了。其实技能拉起后很多情况下是够顶一个血环,至少一个济生吧

  三个非输出的,得至少有个起酒准备恢复,这个对发起方/被点杀方来说都有必要。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16进8战报:天蝎断桥再次晋级
直播山水四十连发:听说直播会得高比?
玩家痛骂神武小伙伴大乱斗 竟成法宠天堂
天下无双霸气玩家 旗包任务不找竟还杀人
神武之战第四轮战报:断桥南宫绝全胜晋级
神武之战第三轮战报:大导演败于南宫绝
小学生党出没 不用带队就能名正言顺挂机
第二十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天下无双B队卫冕
上一篇:神武玩家副本得极品 吸人气直播刷100装备 下一篇:小学生党出没 不用带队就能名正言顺挂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