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谈20届神武之战 让你更合理处理战局判断

谈20届神武之战——教你更合理的战局判断与处理方式

  还有个就是之前说到的,对于点杀发起方来说,要注意保持自己这边输出的连贯性;对于被点杀方来说,想要能起来,就得考虑怎么中断人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吧友指出:

  1.神武比的就是人品,所以我BB没意义

  答:我BB我乐意,神武就是一堆0和1在那变化,只是数据,如果你这么想,玩游戏,有意义么?改变那些0和1?难道人品能一直好?差了怎么办?

  2.我们和服战的差距不是比谁数学好算的准而是在出现突发情况得时候如何在30秒内做出合理的应对,快速的指挥

  答:计算能力只是一种需要而已,没有人在神武中能算那么精确,只是为了能算个大概,觉得自己算的不准的时候可以溢出一下。

  如果计算没有价值,你可曾看过服战那些人上擂台试伤害?那些价值在哪里?比比谁人品好?

  关于突发情况,具体战报我也分析过。

  套路写出来,是提供大概方向,提供参考,不是就是具体的解决办法。

  快速的指挥需要大量的经验,就好比我刚开始打lol的时候算伤害不准,但是打到王者之后很多时候就只是凭感觉,我觉得,我那么打一套,那个人会死。

  计算能力的价值就在于,我觉得我宝宝可以分散剑气也能击杀对方单位,或者说我暗器能补刀对面,或者说我开个治疗躲个草丛绕个树林能卡一套技能反杀对方,这是基础,不是最终的目标。

  而套路的价值就在于,提供这种简单可参考的经验。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16进8战报:天蝎断桥再次晋级
直播山水四十连发:听说直播会得高比?
玩家痛骂神武小伙伴大乱斗 竟成法宠天堂
天下无双霸气玩家 旗包任务不找竟还杀人
神武之战第四轮战报:断桥南宫绝全胜晋级
神武之战第三轮战报:大导演败于南宫绝
小学生党出没 不用带队就能名正言顺挂机
第二十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天下无双B队卫冕
上一篇:神武玩家副本得极品 吸人气直播刷100装备 下一篇:小学生党出没 不用带队就能名正言顺挂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