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浅析神武币系统的利弊 大家来探讨一下

浅析神武币系统的利弊,大家来探讨一下。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寒3一小时的收获:这人品太好了

  神武通货膨胀究其原因:神武币不断贬值

  1、大家先要搞清楚一个问题。在神武里,每个玩家的神武币收入与物价关系并不大。

  2,很多人以前玩神武玩的爽,自我感觉,是因为那会儿人不多,在第一条的前提下,由于神武商人无限出售物品,所以让大家都打的起高必。

  3、这么比较下。就拿高必来说。在梦幻里,高必产出少,价值高,造成了高必天价,也就形成了平民玩不起的局面。 而神武里呢?在游戏前期,因为玩家不多,人民币玩家也少,高必虽然贵,可因为神武商人的调控,让平民玩家努努力也打的起。可到了现在,神武渐渐火爆,老徐对升级的鼓励等等,高必需求急剧增加,神武商人那儿依然可以无限购买,而产出和卖出根本不成比例,形成了现在玩的累的局面。

  4、不知道可不可以这么理解。 梦幻里因为有产出才能有销售,高必虽然贵,可那属于富人的玩意。 神武里随着物价上升,而神武币商人依然无限出售高必。 那么神武慢慢会变成富人无限买高必,而平民打不起的局面?

神武币商人价格
神武币商人价格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寒3一小时的收获:这人品太好了
神武通货膨胀究其原因:神武币不断贬值
清点了神武仓库:存货能卖1759559神武币
悠闲的假期结束了:神武玩家晒寒假收获
10W神武币直播打武器:听说打到满意为止
非RMB玩家的极致:1年的神武币收入达百万
神武教你如何赚神武币 屌丝终有逆袭的一天
上一篇:神武勇夺2013年百度《十佳风云端游》奖 下一篇:神武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99魔王不敌90魔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