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技能特色介绍:新手老手都别错过了

《神武》3月29号即将开启快乐测试,新内容频频放出,让大家对它有了更多期待,今天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神武》的技能特色。

  阵法技能展现威力

  《神武》阵法即排兵布阵之法,学习了阵法后,组合成特定阵形,从而在战斗中获得特殊的附加效果。掌握了阵法后才可学习阵技。阵技的效果主要有对己方增益或对敌方进行真接伤害或减益,均为多目标或全休范围效果。灵活运用各种阵法可以在战斗中获得一定优势。除此之外,这些阵法还存在着相互牵制的关系,具体使用看你的战术选择了。通常组队打怪会选择“天覆阵”,阵中所有队员、宠物对敌伤害增加15%,速度降低10%,天阵又受风扬阵、云垂阵、虎翼阵、蛇蟠阵克制。有阵法,有阵技,PK打怪更惬意!

天覆阵阵法技能
天覆阵阵法技能
相关新闻:
诗情画意比武决赛:三法队伍完胜3封队
110剧情白鼠精录像分享:力五庄输出很给力
神武小伙伴求超越:如果小伙伴是我BB多好
105级天宫:我又不是穷屌丝 你为啥不要我
114级大唐出装备套装前的展示:纪念一下
神武PK进阶版完全攻略:队伍的选择和战术
潇湘力五庄的辛酸:个中滋味自己最清楚
玩家个人意见:新版本门派和套装的搭配
上一篇:玩家个人意见:神武新版本门派和套装的搭配 下一篇:明日快乐测试开启:神武全方位攻略出炉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