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神武》开学礼包

亲爱的幽玩家们,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叶子猪为你提供《神武》开学礼包,包含宝石锦囊2个、还童丹8个、灵魂重造精华V等丰厚奖励,赶紧领取吧!

  点击领取《神武》开学礼包>>>

  《神武》开学礼包使用说明:

  进入游戏后,找到青河镇(48,29)的新手指引员“青灵”,给她一个“豆腐” (可以点Alt+G然后点击“青灵”给予),在弹出的界面上输入新手卡的卡号及序列号,即可获得“新手礼包” !

  《神武》开学礼包内容:

  超人气可爱萝莉宠物、暴强宠物装备、让萌宠返老还童的还童丹、记载着遗失已久宝物的藏宝图、具有瞬间转移特效的飞行旗包、各种可增强装备属性的宝玉宝石等丰富奖励,尽在新手卡中!其中包括:

  1.超人气萌动宠物小葫芦宝宝或吉祥宝宝一只:小葫芦宝宝娇小可爱,具有独门必杀技,一招封喉;吉祥宝宝风趣搞怪,连击技能能敌千军万马!

  2.暴强宠物装备:例如能增加宠物技能,让宠物瞬间强力的星光护符!

  3.还童丹:具有返老还童功效,和宠物合成后能重新生成资质和技能,让宠物获得新生!

  4.三界藏宝图:丰富经验、装备、道具长埋地底,按图索骥,奖励让你一夜暴富!

  5.飞行旗包:飞行旗使用的补充包,让你瞬间移动,一秒之内穿梭《神武》三界!

  6.各种宝石宝玉:镶嵌在武器、装备上,增强装备战斗力,神兵利器在手!

  礼包使用条件:服务器开放一天后;角色等级≤20级;一个帐号只能激活一次新手卡。

  领取更多新手卡、激活码、礼包,点击进入叶子猪发号中心>>>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新手卡:内附最详细的礼包使用方法
神武新手卡答案:叶子猪为你贴心打造
关于神武的属性问题:浅谈从量变到质变
49级巅峰队伍 犀利的法宠流战术无人可破
算是浪费护符吗?小伙伴有必要这样折腾?
神武单挑录像:105级盘丝擂台虐104级大唐
神武纯情学生美眉个人写真:青春不下线
谈神武PK中特技的作用:小特技才是王道
上一篇:神武搜狗输入法皮肤下载:叶子猪独家制作 下一篇:欢迎下载:搜狗皮肤神武小昕版本上线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