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欢迎下载:搜狗皮肤神武小昕版本上线了

很受大家欢迎的搜狗皮肤又出新版本了,这次的主角是神武的超萌新手宠—小昕,结合了上次制作的经验,兰茵MM这款皮肤的尺寸进入了调整,之后还将推荐神武QQ皮肤,神武爱疯手机主题和神武电脑桌面,一起期待吧。

  相关资讯:

  神武搜狗输入法皮肤下载:叶子猪独家制作>>>

  无故被踢:是帮派大爷太多还是另有其因>>>

  上次神武女主角的皮肤很受大家欢迎,所以兰茵MM又做了一款小昕的,其实小昕皮肤上周就已经制作完成,本来想兰茵MM多做几款一起发出来给大家,无奈她实在是太忙,不过叶子猪神武专区版主和撰稿人们都已经提前体验过新皮肤了,你也想下次有新皮肤的时候提前试用吗?欢迎加入叶子猪撰稿人团队,点击查看撰稿人招聘要求>>>

  好了,下面就是小昕皮肤的预览图,因为上次的皮肤有玩家反应说太霸气了,这次的小昕尺寸更加合理。

横版
横版
竖版
竖版
状态栏
状态栏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帐号安全知识:拒绝线下交易
关于神武的属性问题:浅谈从量变到质变
49级巅峰队伍 犀利的法宠流战术无人可破
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神武》开学礼包
算是浪费护符吗?小伙伴有必要这样折腾?
神武单挑录像:105级盘丝擂台虐104级大唐
神武纯情学生美眉个人写真:青春不下线
谈神武PK中特技的作用:小特技才是王道
上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神武》开学礼包 下一篇:招聘:叶子猪神武专区招收撰稿人和记者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