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传奇ST号找回与导演无关:号本人自述起因

在今天中午时分,小编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到了沉浸忧伤此号最早本人,也就是早上发表文章中的落幕本人。原来这件事情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接下来,小编将我们的对话以文字方式为各位陈述。

  事情的关键出来了,在手机验证还是落幕的3个月后,这妞开始改手机验证,然而到距离验证1个月还差几天的时候,落幕的手机收到了提示验证取消,被修改成另外一个137的手机号码,于是落幕担心事情会出现问题,落幕在打电话咨询这妞无法接通之后,就把验证取消,邮箱密码修改,然后再把修改后的密码告诉了这妞。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这妞在号被找回之后,一口咬定号是落幕找回,开始各种骂人喷人了。认识落幕本人的应该知道她是比较爷们性格,平白无故被骂一通是盗号狗之后,她气不过,才把号找回去,上号改签名,叫这妞道歉,道歉了就把号还他。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有签名截图一事。

相关资讯:
神武毁三观头像又来了:忍者神龟PK奥特曼
若即若离队接剧情:灭队后遭遇的狗血事件
那些年:玩《神武》时遇见的各种奇葩
没图我说个JB?遇到骗子就应该果断调戏
妹子主动出击:调戏汉子 成功率还不低呢
天下的妹子都无爱?勾搭12个没一个搭理我
人心凉薄:过八十剧情终于知道什么叫兄弟
100FB碰到3朵奇葩:是我错了还是神武修改了
上一篇:神武传奇狮驼沉浸忧伤被找回 一切皆因导演? 下一篇:神武直播4套山水宝图:这也太不靠谱了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