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那些年:玩《神武》时遇见的各种奇葩

玩神武大半年,游戏玩得挺开心,但是也碰到不少奇葩,今天把这些人和事都总结一下。

  相关资讯:

  低级跨服FB奇葩多:吐槽一下你遇到的奇葩>>>

  奇葩无处不在 《神武》美女玩家大观赏>>>

  游戏玩了半年多,在游戏里基本就没骂过人,在朋友圈里算是为人不错。

  有些奇葩估计大家多多少少都遇见过,但某些个奇葩,大部分人玩几年游戏都遇不来。

  不得不说难道我是一个吸引奇葩的体质?

  【第六名】

  我跟朋友双开下90本子,少个人就去世界喊了一个大唐。

  大唐刚刚90级,第一局时带了个不是变异的龙女,飞了之后又换了个不是变异的马面。

  朋友就纳闷,问他没宝宝了吗?大唐就说,宝宝飞太快了。

  我们队是3辅助,1大秒,1大唐,大唐还是这货色,打的异常的慢。

  第一局结束后,大唐就把BB收起来了,从这开始一直就不带BB,包括最后的李玄霸。

  杀3个结义的怪时,我换了大唐孩子,本来想的是,我孩子收拾一个,大秒跟3辅助秒死一个,90大唐在扫死一个,结果从开始杀一直到结束,大唐楞是没扫出来一次,为什么呢?因为大唐没有修呗~ 怪碰一下都快要老命了。

  3个结义就让我们忙活了好长时间,朋友就怒了,说大唐你出宝宝行不,大唐说,宝宝飞太快都没寿命了啊!!朋友要看,大唐发的是狼,寿命华丽丽的还有2000多呢,朋友说,我宝宝连1千都不到了!照样带着,你还2千怕什么!大唐就只有那么一句话,都没寿命了,我不带!

  后来杀李玄霸的时候,大唐各种跪啊有没有,后来我跟朋友一致认为他就是累赘,于是我们不救他了,我们4个杀,最后只剩一个怪的时候,才把大唐拉起来,于是乎,大唐破天荒的拉出了一个宝宝,是霜狼。

相关资讯:
低级跨服FB奇葩多:吐槽一下你遇到的奇葩
奇葩无处不在 《神武》美女玩家大观赏
惊天大爆料:最牛人民币玩家 强势入驻神武
神武新版宠物图鉴:调整后的宠物资质
神武元旦活动介绍:三大活动迎接2013年
我是DT好吗!老徐不要再给我辅助装备了
神武最全12门派真元效果汇总 神奇的是几率
最新消息:上届冠军阵容有变 战神哥加盟
上一篇:跟风发回忆帖纪念神武:聊聊我的游戏人生 下一篇:神武玩家记录一下:长期抗战终于跑满修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