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网评:《神武》掀起新一轮网游青春风暴

《神武》选择用拍摄微电影这一新兴的方式告诉大家,网游也可以积极健康,网游也可以充满激情。这场由多益网络领跑的网游正能量传递仍将继续,为网络游戏世界打造一片纯净的天空。

  四、《神武》拨乱反正 领跑正能量传播

  不管是游戏开发商还是玩家群体,都在通过不同的方式证明,玩网游不会影响青年人的成长,他们用各种方式在传递着网游带来的正能量。

神武雨霖铃
神武雨霖铃

  通过《青春不下线》这部微电影,也让更多的同类型公司看到了新的传播思路,在做好游戏产品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通过各种形式,加入到这场网游正能量的传播中。面对传统的桎梏,面对传统喉舌的不理解,《神武》选择用拍摄微电影这一新兴的方式告诉大家,网游也可以积极健康,网游也可以充满激情。这场由多益网络领跑的网游正能量传递仍将继续,为网络游戏世界打造一片纯净的天空。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骗子连同帮主一起骗人:线下交易需警惕
半年的游戏成果回顾:神武73级龙宫展示
神武传播网游正能量:主题曲微电影齐上阵
催泪解读:神武主题背后的那一抹深情
2年神武的心路历程:阳春白雪美女的点滴
神武玩家直播换神兽:后续更精彩有木有
浅析神武新驭兽推出与老驭兽更改的影响
神武龙宫与魔王两大法伤门派御魂技能分析
上一篇:服战群里欢乐多:导演演出 神武版大太监 下一篇:关于神武炼化资质的争议:先炼资质还是先加点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