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网评:《神武》掀起新一轮网游青春风暴

《神武》选择用拍摄微电影这一新兴的方式告诉大家,网游也可以积极健康,网游也可以充满激情。这场由多益网络领跑的网游正能量传递仍将继续,为网络游戏世界打造一片纯净的天空。

  三、文化部大力支持 游戏厂商紧随神武步伐加入正能量传播

  2012年10月28日第四届网络游戏评论文化沙龙的总结发言上,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庹祖海这样说:游戏作为第九艺术,作为具有综合的表现能力的新兴科技文化的产物,有着传播知识技能、文化价值观的强大力量,游戏作为一个载体,如何对使用者、消费者来传播正能量。

正能量美女MV
正能量美女MV

  《神武》无疑是这场网络正能量传播的先驱者,《青春不下线》只是传播网游正能量的一个缩影,但是多益网络公司推出的这个概念,却能马上引起各方共鸣,因为这些,正是每个热爱生活热爱游戏的玩家自己的故事。而后昆仑万维旗下3D网游 《伏魔者》也推出了以传播网游正能量为核心的同名微电影。《魔兽世界》公会成员为身患癌症的会长夫人捐款则让人们看到了在虚拟的游戏世界中传递出来的感人温情。曾几何时,一些电视节目争相审丑搞怪,以偏激观点和光怪陆离来博取观众的关注,为人所诟病,在这种背景下《中国梦想秀》和《中国好声音》却高举主流价值观的大旗,为至情至爱歌唱,为立志励志喝彩,为大善大美呼喊,输出正能量!传递真性情!

相关资讯:
骗子连同帮主一起骗人:线下交易需警惕
半年的游戏成果回顾:神武73级龙宫展示
神武传播网游正能量:主题曲微电影齐上阵
催泪解读:神武主题背后的那一抹深情
2年神武的心路历程:阳春白雪美女的点滴
神武玩家直播换神兽:后续更精彩有木有
浅析神武新驭兽推出与老驭兽更改的影响
神武龙宫与魔王两大法伤门派御魂技能分析
上一篇:服战群里欢乐多:导演演出 神武版大太监 下一篇:关于神武炼化资质的争议:先炼资质还是先加点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