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第2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首个连冠王诞生

第2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首个连冠王诞生。

第2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首个连冠王诞生

  相关资讯:论神武之战2联:神话终结进入后PK时代

  第二届神武之战精彩继续,天下无双蝉联冠军,成为神武服战历史上首个连冠的服务器。然而本次服战,天下无双在首届的优势砰然倒塌,第一届4支队伍晋级4强,史无前例,相信之后的比赛也很难再次取得。而这次服战,3支队伍成功晋级16强,上届季军队伍意外倒在了16强的门外。淘汰赛16进8,天下无双就开始区内厮杀,同时上演区内厮杀的还有普天同庆服务器。

  本联最让人跌眼镜的实属8进4的比赛,天下无双A队VS江山如画A队,天下无双是实力不俗,上联亚军队伍自导自演队伍,最终不敌江山如画的幽兰队伍,无缘4强。江山如画A队也晋级决赛,最终不敌若即若离,荣获亚军,也相当不错的成绩了。季军争夺方面,则是笑傲江湖B队和泰山封禅A队的比赛,最终笑傲江湖B队略胜一筹,摘得季军。

  从本联服战不难发现,服战已经不再像首届那样被天下无双全盘包揽了,从小组赛到淘汰赛也不难看出,其他服务器的实力也不容小觑,队伍之间的实力相差不大,比赛时间都基本在60回合左右,这也意味着,在神武之战的大舞台上,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后面有很多有实力的队伍等着把你拉下马。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冠军:天下无双B队

冠军队伍
冠军队伍

  亚军:江山如画A队

亚军队伍
亚军队伍

  季军:笑傲江湖B队

季军队伍
季军队伍

  殿军:泰山封禅A队

殿军队伍
殿军队伍

  其余8强:普天同庆D队、浩气冲霄B队、普天同庆B队、天下无双A队

  其余16强:天下无双D队、普天同庆A队、蓬莱仙境C队、锦绣河山A队、泰山封禅B队、风云再起A队、藏龙卧虎A队、龙啸九天A队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冠军队伍普陀自述:玩神武的日子
论神武之战2联:神话终结进入后PK时代
第二届服战前瞻:天下无双能否再次包揽?
第二届神武之战报名图 上届冠军阵容改变
专访首届神武之战 殿军队核心队长:结果
神武腐女YY短篇小说:导演和战神激情四射
神武玩家直播换神兽:后续更精彩有木有
浅析神武新驭兽推出与老驭兽更改的影响
上一篇:神武之战冠军队伍普陀自述:玩神武的日子 下一篇:神武卡级党的自白:曾经59龙D成就专业户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