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卡级党的自白:曾经59龙D成就专业户

神武卡级党的自白,对面卡级大家各有说法,让我们在卡级的道路上翻滚吧。

  相关资讯:

  神武烽火连城成就攻略 想刷成就的别错过>>>

  成就控来了!《神武》奇遇成就全套有木有>>>

  我是玩59的,从我玩神武这几年,到现在不玩我感受到神武对卡级玩家的不屑。

  从对卡级玩家的限制开始,到现在种种的卡级设置一步步的把一些爱玩神武的玩家逼走。 49 59 69 89 等等卡级等级的出现 其实在当时的我看来 是一个游戏的成熟表现,而不再是一味的追求高等级,是在各种等级中发展壮大,对于一个新网游来说是个好现象,说明这个游戏在逐渐被玩家接受。

神武龙D成就
神武龙D成就

  可是不知道神武的后台人员是如何理解在神武里的卡级的,如果只是为了为你们赚取收入,我觉得更不需要对卡级做出那么多限制,有很多的卡级玩家,他们的投入不比高级的少。神武不能像梦幻一样,对卡级做出什么其他的专有活动,但我谨一个卡级玩家的心里想说一句,给我们卡级玩家游戏的空间,卡级也有很多乐趣,有很多是高级找不到的乐趣在里面,不像高等级玩家每天都沉浸在各种FB中。

  从我不玩神武开始,我有很多好友都开始向我抱怨游戏的无趣,已经对于卡级的种种不满,有很多好友放不下游戏纷纷选择了升级,但是很多人也因为升级再也不玩了。

  现在是寒假可是看看每天曾经的大活动的登录情况,游戏的过程中是越来越卡,但是登录却不需要以往排队800+900+了?这是什么原因,事实上是玩家越来越少了,留下的只有那些停留在顶级的玩家或是大R们。可是这对于神武来说是好消息么?这只会让神武淹没在同等的网游之中!如果能支持卡级,至少不限制,我依然还爱玩神武。

  希望能看了这篇文章后,能多多为我们卡级玩家考虑考虑,或许对神武这个游戏来说是个很多非大R玩家的乐园,也能为神武的宣传带来很好的带动。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听我来来说说神武的卡级党生活
神武49卡级经验分享 PK战术及意识须知
神武烽火连城成就攻略 想刷成就的别错过
成就控来了!《神武》奇遇成就全套有木有
好消息:神武服战知名玩家加盟叶子猪游戏网
献给新区的同胞们 神武各门派加点心得分享
《神武》主题曲爆红音乐榜单:MV顺势而出
神武90级美眉地府展示:人物称谓是亮点
上一篇:第2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首个连冠王诞生 下一篇:账号安全成隐患 神武天下无双服战龙宫号被盗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