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最新10级副本:荒村疑云心得分享

《神武》近期新推出了10级副本荒村疑云,马上跟着我去副本中一探究竟吧。

  击败巡逻头领之后,我们救出了村里的铁匠,他告诉我们老村长仍然被妖魔控制,于是我们沿着大路一直向西发现了一处妖魔营地,上去不由分说与营地的妖魔头领展开激战,妖魔头领是变异蟹将形态,带着一群蚌女小弟,但是依然难以逃脱被我们消灭的命运,消灭这群怪物我们成功救出了村长。村长告诉我们占领村子的妖魔首领就在村北祠堂附近,于是我们往北过了石桥就看见了这个副本的最终BOSS荒山妖王。

神武10级副本
神武10级副本

  KO了荒山妖王,神武10级副本之旅也宣告结束了,但是阴云似乎尚未完全散去,新的邪恶气息仍在酝酿,不知道神武会不会在将来继续推出20,30和40的副本呢?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爆笑四格漫画:假币引发的战争
《神武》60级极品装备:大唐拥有别无所求
《神武》烤肉小技巧:让烧烤变得很简单
八大美女玩家自曝:喜欢《神武》的理由
《神武》活动的带队心得:适合各种门派
高速龙宫:浅谈神武不为人知的非主流加点
《神武》房屋建造攻略:打造出小清新风格
《神武》驭骑竞速太火爆:蝙蝠车都抗不住
上一篇:《神武》初级副本打法:50-70详细攻略 下一篇:神武90副本宠物技能搭配:完虐副本NPC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