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许愿高必队友神嘴开光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三界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发生,本周特别多,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龙北北(蓬莱仙境)

  队友开光神嘴

  少侠用1050的挑战积分准备来波大的,刚刚许愿高必,就被队友干扰,高级神迹应声而至。

  队友说的很好,下次请不要再说了。

  大眼妹(江山如画)

  源生太多了,用不完咋办

  源生之灵作为神武世界中,可直接兑换特殊宠物的珍稀道具,一直都是众多少侠追求的目标,有的少侠十年神武不知源生是何物。

  但也有少侠源生多到用不完,这位少侠一个人的库存,都快能装配一个队伍了,真是羡煞旁人。

  仙梦云歌(二〇二二)

  2连击破!3个海螺2个高书

  少侠真是好运气,在人人能捡的海螺中,幸运的发现了稀有的宝盒,还连续出了两个,就是这两本高书的价值嘛。

  有些一言难尽,不过无论是高级援助还是高级反震,能上传闻的高书就是好高书。

  纸醉金迷(心心相印 )

  这陵墓是被挖成马蜂窝了吗?

  陵墓中出现的密道,进去后不仅有几率挑战精英怪或开启宝箱,更是可以直通下一层,一次性发现三个密道这种事。

  连小欣都是闻所未闻,三个密道洞口聚在一起,其形状好像一个“品”字,仿佛在告诉少侠,你品,你细细的品。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大鉴赏:四维鹿灵资质为所欲为
《神武4》天策岁星挑战 雷光宝宝直接电绿皮
《神武4》套装功能介绍 各职业首选套装推荐
《神武4》哪一个门派最豪华?大唐不到前五
《神武4》连续互顶11本高神佑的熊孩子
《神武4》新鲜事:帮当兵兄弟五连放宝宝
《神武4》新服星河漫漫8月19日火爆开启
《神武4》全门派地理位置 环境综合排名一览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