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高奖励灵墟碎层机制 最大化奖励!

  《神武4》来自玩家“风间澈”灵墟碎层的攻略分享,其实灵墟碎层不只能获得大量经验,还可以获得大量的物品奖励,那么我们进入灵虚后应该先做什么才能拿到最大化的奖励呢?

  首先我们就要知道,灵虚中独特的灵魂机制。

  在灵墟碎层中进行任务、开启遗物、击败怪物等等都可以获得灵魂强度,灵魂强度的上限是1000,而每提升100灵魂强度将给我们获得随机的灵魂技能,灵魂技能总共有8种。

  耐热体质、绝缘体质、水下呼吸:

  在灵虚地图中进行战斗,会根据当前环境每回合开始对随机一方造成伤害,而这三个技能的作用,就是让我们不会受到这额外的伤害。

  噬灵之体:让我们能够直接吞噬灵魂,不用和灵魂战斗,获得这个灵魂技能后,可以轻松获得大量经验,如果有低等级的宝宝不要忘记换出来练级。

  狂暴本性:非常的简单粗暴了,就是提升我们的伤害。

  生物感知:在开启碎层遗物时遇到传奇怪物的概率变高,战斗结束后可能会出现乐园之门,能获得大量奖励。

  遗物感知:让我们能够发现更多的遗物,让我们获得奖励的数量提升。

  宝物感知:我们在遗物中发现更多的宝藏,这个则是直接提升我们获得物品的价值了。

  其中遗物感知和宝物感知无疑是最重要的,也是提升我们灵虚中获得奖励的基础。所以我们想要获得更高的奖励,就需要优先完成地图任务击败怪物吞噬灵魂等等,

  最后在开启遗物,虽然会花费多一点时间,但是说不定就可以获得一本高书然后上传闻了。

  同时在灵墟中战斗时,会有概率遇上一只金色小鸡,它会在出现时告诉第几次打中它的小伙伴可以获得奖励,这个次数是不固定的,但是注意这只小鸡在第三回合开始时一定会跑掉,所以前两回合不要忘记打它。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玩家两仓库腰带 一条愤怒都没出?
《神武4》大鉴赏:全身11个有效红字太离谱
《神武4》新鲜事:第一次见庭院养这么多狗
《神武4》帮派降魔还能翻车?真是大开眼界
《神武4》150魔天宫改版加强 魔天宫最新脑洞
《神武4》新鲜事:副本箱子三选一没有区别
《神武4》新鲜事:140满攻易成长武器出了
《神武4》好声音挑战比赛 神秘歌手会是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