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玩家两仓库腰带 一条愤怒都没出?

  《神武4》电脑版玩家“无法取代”带来最新投稿,他表示做了两库腰带,一条愤怒都没出,作为刚开服第一批玩家,青春给了这游戏,却得不到幸运之神的眷顾,太令人崩溃了。

  虽然看完很心疼这位玩家,但神武洗装备、洗宠、打书从来都是“概率游戏”,没有保底,这个结果似乎也在意料之中。

  有玩家看完提到,“我开变身套快100万一件不出,气的要死,不还是继续肝”,两车腰带也才200万左右,刷几百万的大有人在,想开点,这都不是事。

  我打腰带都打了一千万神武币了,一个愤怒没有,至今还带着130的愤怒腰带,现在不打了,等出150再打,概率游戏要有心理准备,别人有的你不一定有。

  那么你呢,你的愤怒+特技腰带,是什么时候刷出来的?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这箱子怎么开都不会吃亏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3月4日维护公告
《神武4》半价转门派 神武宝录第14赛季开启
《神武4》八千丹怒洗贪狼 这结局你能想到?
《神武4》高奖励灵墟碎层机制 最大化奖励!
《神武4》大鉴赏:全身11个有效红字太离谱
《神武4》新鲜事:第一次见庭院养这么多狗
《神武4》帮派降魔还能翻车?真是大开眼界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