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大鉴赏:全身11个有效红字太离谱

  又到了《神武4》电脑版大鉴赏的快乐时间啦~今天登场的少侠,仿佛在打造装备方面都有自己秘诀,各种双红三红随手出,真的有这么巧妙吗?

  こ眼镜哥(蓬莱仙境)

  奶粉转正的节奏

  16次打造、52次裁缝、129次炼金,平均一个部位也就打造了30余次,而再看看少侠身上的装备——

  精准易成长帽子,易成长狂暴+激励的武器,易成长+涅槃的腰带,迅捷易成长的鞋子,嗜血连击衣服+神佑项链。

  全身一共11红,而且都是万兽少侠能用的上的,即便抛开属性不谈,这般打造装备的经历,还能再夸张一点吗?

  墨痕、(二〇二〇)

  连打10把武器出两个双红

  少侠的两次双红提示,震惊了副帮主两次,就是看到这结果不知道,副帮主是否真的会被震惊到?

  一把高单加的击退+嗜血武器,可惜初攻并不高,相对来说更适合法系少侠,击退虽然不如法暴那般直接,但在拉锯战中如果能触发效果也是不错的。

  而第二把必杀+止戈武器就比较可惜了,虽是必杀,但可惜黄字属性是三加,而且总属性也很一般,刷出这两把双红武器,是否能让少侠满意呢?

  、灵梦(战无不胜)

  欧皇的一天

  同样是两件双红装备,少侠这两件仿佛相当不错呀,愤怒+天降甘霖的腰带,虽然是三加且属性也一般,但这有这两个红字,其他的属性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而且看少侠的属性和套装,应该是一个抢速耐万兽,那这三加属性也完全不成问题了,而第二把易成长必杀,可以说是离谱妈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满攻高单加加上这易成长,这必杀武器属性直接拉满,而且看少侠的意思,这两件装备应该是同一天打出来的,这都是什么人呀!

  阿啾(生日快乐)

  打造3红120武器

  正如少侠帮派的小伙伴所说,奇珍永不缺席,又或者是幸运数字,而少侠这三红武器两个特效都正中了帮派好友的下怀。

  奇珍+幸运数字双双出现,这黄字属性即便加上激励,也难让这把武器上台面,只能说是十分可惜了。不过少侠可以庆幸还好这不是易成长狂暴/必杀,不然这属性会更加难受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玩家两仓库腰带 一条愤怒都没出?
《神武4》高奖励灵墟碎层机制 最大化奖励!
《神武4》新鲜事:第一次见庭院养这么多狗
《神武4》帮派降魔还能翻车?真是大开眼界
《神武4》150魔天宫改版加强 魔天宫最新脑洞
《神武4》新鲜事:副本箱子三选一没有区别
《神武4》新鲜事:140满攻易成长武器出了
《神武4》好声音挑战比赛 神秘歌手会是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