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150魔天宫改版加强 天宫最新脑洞

  《神武3》电脑版现在的天眼改版加强后能攻击2次,一次物理一次魔法。

  装备主魔副力,头盔太阳石,符石3攻击还能赢法术攻击,卦象3攻击3灵力。

  那么能不能做到天眼伤害爆炸,1力量还加0.4的灵力,0.1的速度,同样的技能还有天怒诀。

  第4回合1次天眼,第6回合一次大招天怒诀爆发,150魔天宫大佬装备主魔副力,这脑洞怎么样,有用吗?

  来自玩家“y7068604”的这个骚想法,听起来好像很强,并且神武法系里恐怕只有魔天宫才能这样。

  不过也有玩家提出不同看法,魔天宫最适合变翎羽卡,加速度争法师一速不说。

  高精准,百分之40物理命中百分之15法术命中实在太契合魔天宫了,保证技能不被躲特别是天眼,天怒决。

  龙宫被动加百分之30法术命中就是百发百中了,这加百分之15法术命中基本也不会被躲了吧。

  然后站主输出位补伤害,再配个速度低于自己的魔王或鬼谷方便雷神接波大秒,魔天宫天火可以起buff还可以无视法术减免,其实可以主C的。

  你对这个脑洞加强怎么看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兽神狂暴数据 蛟龙套还是变身套
《神武4》基础概率计算 16%概率出装备特技
万兽鬼谷大增强!神武4门派大改,五庄默默删除游戏?
《神武4》吃瓜818战无区不负相遇VS书春秋
《神武4》全新内容“凌烟问剑”定档3月25日
《神武4》如何快速抓狐狸?一网打尽太秀了
《神武4》109五输出阵容 挑战10X有多刺激?
《神武4》游龙宫赋欣赏 世外桃源不过如此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