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打书高夜战高勇敢为什么被嫌弃?

  《神武4》电脑版宝宝打书的时候,高级夜战、高级勇敢为什么被嫌弃?策划既然出了高夜这个技能必有其用意,不然直接就出一个高勇敢就可以了,完全可以完爆夜战,没道理再出个高夜战。

  首先,夜战是没有加成,高夜才有加成,晚上伤害结果加成5%(这里的5%物理伤害和法术伤害都加)。

  其次,夜战的意思和它的字面意思一样,不受夜间战斗能力会减弱,就是如果你晚上开场PVP、PVE:

  如果你没有夜战,你的物理伤害会减少10%(注意是物理),防御会减少10%(所以说很多耐攻耐法都会打夜战);

  如果你有夜战,你的物理伤害不减,防御也不减(不受夜间战斗能力会减弱)。

  事实上也不能叫做不流行,而是不需要给每个宝宝都要打夜战和勇敢,到底哪种宝宝需要打夜战和勇敢哪种不需要打,且听我慢慢道来。

  你要知道不管是人物还是宝宝夜晚都会掉一些作战能力,之前的版本大概是掉百分20的物理伤害和防御,现在版本是掉百分10,命中、物理躲避具体数值是多少不清楚,也不是特别重要。只要知道这个概念你就很容易得出偷袭可以在一些宝宝上替代夜战和勇敢的效果,下面附上3本技能书的介绍图。

  偷袭后缀的介绍已经说明“物理攻击伤害结果增加百分10”,那就相当于抵消了晚上掉的百分十物理伤害,但不能抵消掉的防御、命中、物理躲避等,也就是说不吃防御面板的宝宝可以直接用高级偷袭代替夜间作战能力。

  合适上夜战和勇敢的宝宝。

  1.血耐单攻。比如99级 3400血,1300攻,1000防面板的*骑,一般pk来说你需要做一只夜间出的,夜间出的就一定要有夜战或者勇敢技能,除了补回你晚上掉的物理伤害结果,还有补回晚上掉的防御。

  2.血耐单法。和血耐单攻补回防御同理。

  3.鬼魂驱鬼。一般留最后出的鬼魂宝宝会考虑打一本高级勇敢,主要是防止逃跑,最后一只宝宝都跑了就很难受了。

  另外可以考虑上勇敢的宝宝就是后手剑气,你可以选择晚上出,高勇敢可以克制一手气势。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帮派烧烤 新版烧烤材料合成配方表
《神武4》门派调整:天策一鼓作气出宝宝!
《神武4》巅峰时刻TOP:星爆喝酒挽救危局
《神武4》第一万兽飞击?惊天动地上亿伤害
《神武4》一组趣味漫画 那一天我来到了神武
《神武4》平民玩家囤一只可爱珍兽要多久?
《神武4》新鲜事:神工符打造出三红项链?
《神武4》新门派鬼谷子 策划答疑门派技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