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天工造物新宠物偃师染色

最近,《神武4》全新内容"天工造物"正式上线,三只新宠物的到来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喜爱。其中偃师作为飞升125级可以携带的宠物,不仅最多可以携带六技能,同时还携带有特殊技能"灵傀逐影",为高等级玩家们带来了更加丰富的宠物选择。

当然了,在颜值方面,偃师也是非常出色的,机械风格的偃甲充满了肃杀之气。也因此,在上线后不久,就有很多小伙伴已经洗出了6技能偃师,而且还给宠物染了色。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不同色彩的偃师又会有哪些造型上面的变化。

喜庆红

首先我们来看以红色为主色调的搭配。在偃师本体方面,红色的衣着搭配着金色的眼镜,以及白皙的皮肤非常喜庆,仿佛从年画中走出的娃娃。而后面的偃甲则是萌气十足,尤其是头顶的一撮银白色的头发,配合着身上金色的饰物,非常契合。当然了,目前偃师还没有携带饰物,相信佩戴之后整体颜值会更高。

神秘银

说起《神武4》电脑版中的染色,怎么能忘掉银色呢?当偃师本体穿上的银色,束上黑色的腰带,一种御姐范油然而生,而身后的偃甲则因为银色装饰显得科技感十足,仿佛让我们看到了未来世界机关术的发展。如果搭配饰物的话,笔者觉得银色和金色肯定会让整体表现更加生动。

霸气黑

黑色也是《神武4》电脑版中的经典色彩。而当偃师和黑色相遇,我们第一眼看到的肯定是霸气,尤其是因为控制链子是金色,和黑色也能产生一种高贵气质。此外,细心的小伙伴也应该留意到了,眼镜还是金色,看来偃师小姐姐还是非常时尚呢,金丝眼镜不离身。

话说回来,除了高颜值的特点外,偃师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有的玩家喜欢偃师的普通攻击工作,所以就将偃师打造成为了单攻宠,再打上高级吸血提升续航能力,高级审判和驱鬼双克制技能可以进一步提升输出,加上高级毒,输出能力还是不错的。也有的小伙伴喜欢偃师的特殊技能,可以打造成为血耐单法宠,对于血耐宠物有不错的针对效果。

在全新内容"天工造物"中,除了新宠物之外,还有很多新活动和福利也同步上线。比如说前一段时间各位小伙伴签到的"天工图册"将在新内容上线之后可以获得奖励。此外,还有超值礼包"天工造物礼包"也为玩家们带来了更多的珍稀道具。例如其中护灵丹可以让那些携带了珍贵兽诀的护符变得更加完美,超级洗宠券更不用说,为洗宠又增添了一重出极品的BUFF。

总之,全新内容上线,《神武4》全新服务器"天工造物"也已于4月3日正式开启,这么多的福利和活动,大家还在等什么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4》:法系项链 没有比这更强的神器了
《神武4》:无名谷强度大增 御魂法诀选择玄机
神武4:宠物亲和度和洗宠低保机制更新信息盘点
《神武4》:邀好友赢好礼 快乐分享奖励多多
《神武4》:十二生肖特点门派盘点 玩法技巧分享
《神武4》红心碧波只配做卡速宝宝吗?
《神武4》:更新解读 新玩法调整看点满满
《神武4》:如何更好的培养小宠物? 盘点一些小建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