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九霄雷动新版镇魔抢先看

九霄雷动新版镇魔系统已经登陆,战斗玩法大变,听说很多小伙伴都觉得新镇魔难度增加才第一关就灭队了?想要知道如何快速稳妥通关新版镇魔吗?赶紧往下看吧!

队伍配置推荐

3输出+1封+1辅助

辅助推荐PT,其次HS,最次地府,新版镇魔群体法术攻击较多,PT的灵动可以很好的抵消伤害。

封系首选FC,新版镇魔怪物会经常放大特技,特别是有3个怪物被封印的时候,下一回合释放JQ的概率特别高,FC可以很好的限制这一点。

输出推荐2高速物理,1法,高阶最好带一个五庄封印特技

蚌女是普陀,经常放SH、JQ等大特技,芙蓉是法系输出。

雪精灵会寒樱似雪魔法攻击5个目标并且施加冰霜效果降低速度

主怪九黎霜魔会放技能习坎冰洁,能够将目标冻住,被冻住的目标无法行动也不会被攻击。

这一关的怪物魔法攻击时有几率附加冰霜效果,降低速度。

传闻经常出现 第一关就灭队情况,这一关的冰冻效果让怪物集火能力变强,减速效果也让我们救人的难度提高。

这一关的主力输出其实是芙蓉,我们实战是推荐优先封印或者击火杀芙蓉,限制敌方火力,有PT的话早点加灵动,封系限制蚌女,然后封输出怪物。

2.第二关.九黎风神

第二关的特色就在于风魔阵让场上所有目标的速度变为了随机值,龟速可能变成了一速,一速可能变成了尾速,很大程度上打乱了战斗局势。

瑶池是DF,经常会放大特技

时光机是TC,招牌技能一鼓作气,点杀能力极强

灵剑是WZ,灵鹤是TG

第二关由于速度的随机变化带来了很高的不确定性,特别是打高阶辅助和封系会很难受

实战推荐先封时光机,人物和宝宝集火灵剑限制它用穿云斩,然后杀灵鹤,只要对灵剑和时光机限制的好,让它们不能顺利点杀,这一关我们就很好打。

第三关.九黎炎魔

凤凰会神佑

罗刹女是PS,封的很准,各种特技

蛟龙是龙宫,群秒带毒

龙女会火雷斩

主怪特殊技能神火然天,此状态下受到伤害有可能中毒,免疫中毒状态无效

这一关先封罗刹,集火龙女,杀完了单点主,凤凰最后交给审判宝宝打

第四关.九黎土神

浣熊是地府,瑞兽是魔王,这两个都是鬼魂怪

招财旺是天魔

烈焰是物理输出,防御很高

主怪群法输出

推荐第三关快打完的时候召唤出来驱鬼宝宝,这一关先封招财旺,驱鬼宝宝点杀瑞兽(瑞兽伤害极高),之后集火杀烈焰,然后杀主怪和招财旺。

第五关.九黎雷神

幽魂是隐身天宫,主要靠怒雷输出,攻击不高

瑶池天女 是天宫,经常放雷霆,输出很高

主怪和天兵是天宫

灵神判官是龙宫,经常放雷神之锤,伤害不高

灵剑输出最高对我们威胁最大,先封灵剑,然后集火杀天兵和判官,没必要特意出感知杀幽魂,幽魂一般是单攻而且伤害也不高,等幽魂隐身结束了再杀就行。

第六关.九黎天蓬

龙女是TC

洪荒是WS

蚌女是龙宫,群法输出

海象是PT,经常放大特技

天蓬会特殊技能天河净水,清除全场的虚弱、筋疲力竭、无力状态

推荐先封一只龙女,集火另一只龙女,打出它的气血限制,封洪荒集火杀掉,然后杀天蓬和蚌女,剩下一个辅助PT也没什么威力了。

新版镇魔6关战斗分别对应着冰、封、火、土、雷、水的战斗主题,每关都有各具特色的镇魔法术,相比旧版镇魔更加好玩有趣,还有全新的成就等你来拿,大家赶快来体验吧!

那么这次关于“九霄雷动新版镇魔抢先看”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