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新手必看,三十六天罡击杀攻略

 

  每个整点刷新的三十六天罡不但是游戏里最难的日常活动之一,也是奖励最丰富的日常活动之一。天罡星不但拥有各大门派技能,还可以召唤宠物与玩家对抗,战斗力十分强大。

  想要击败他们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队友的选择十分关键,一般情况下三输出一封一辅助是最稳健的选择。但现在许多玩家还会使用四输出一辅助(封)的阵容,用强大的输出能力压制天罡星,不过前提是输出能力跟得上才行。

  合理的阵法可以弥补许多阵容上的不足,输出较多的队伍,可以选择虎翼阵,虎翼阵的人物输出能力较强,并且能给宠物减伤,提高生存能力。输出较少的队伍,比较全面的龙飞阵是不错的选择,灵活性非常高,还能提高宠物的输出,填补人物输出的不足。还一点非常关键,三十六天罡是比较考验队伍面伤输出的活动,所以强力的输出位(虎1、龙5)可以选择给天宫、狮驼、法系队友使用。

  在变身选择方面,物理输出最好选择偷袭或者夜战。法系输出的选择非常多,蝴蝶精灵、蚌女、龟丞相都是不错的选择。对于辅助和封系那就更加简单了,速度不够变龙须豹或飞翼仙子,速度够就变僵尸或者龙女。

  大部分情况下,容错率非常高的剑气宠是不错的首发选择。

  其实三十六天罡并不是那么难杀,前提是玩家们要有清晰的思路。

  法术输出宠 > 连击追击宠 > 剑气宠 > 其他

  天策宠物 > 天宫、狮驼宠物 > 法系宠物 > 封系宠物 > DF宠物 > 其他

  掌握三十六天罡的特殊机制非常重要,第一回合宠物被击杀的情况下,对应的天罡星很大概率会召唤宠物,所以玩家们可以通过清宝宝来压制天罡星的输出。一般情况下,宠物的击杀优先级大体上就是这样。

  人物的击杀优先级和宠物的有点相似

  天策 > 天宫、狮驼 > 法系 >= 封系 > 其他

  战斗时会有各种各样的情况发生,指挥一定得学会随机应变,合理配置有限的输出。

  除了普通天罡星之外,每次刷新时还有可能会出现刷新出魔化天罡星。相较于普通的天罡星,魔化天罡星的属性更高,意味着想要击败他们,玩家们必须具备更强的能力,对战思路方面大体上是差不多的。

  不过在对战魔化天罡星时,局面不是很好时最好不要轻易尝试击杀人物,万一失败的话局势会变得很难掌控。

  想要击败三十六天罡,玩家们除了要有强力的属性、好的配合之外,运气也是非常关键的一部分。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多去慧心处多放生一些宝宝,增加些阴德,或许可以为你带来好运气。

  扫描关注叶子猪神武公众号

 

  更多热烈的讨论可以到我们论坛帖子里面发表哦

 

  http://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9495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新手必看,三十六天罡击杀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都是干货!化龙鼎龙纹的选择
《神武3》快速提升官阶不是梦 官阶提升攻略
更容易打造极品装备!全新打造系统曝光
神武3:剧情技能如何选择 看完你就明白了
神武3资深老玩家带你们了解6大输出门派
大神独门染色方案第十二期 美人如蝶花解语
《神武3》都是干货!化龙鼎龙纹的选择
《神武3》快速提升官阶不是梦 官阶提升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