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剧情技能如何选择 看完你就明白了

 

  在游戏中完成剧情任务后,就可以获得剧情点,玩家们可以使用剧情点在辅助技能导师处学习一些有特殊作用的技能。那么,玩家在众多的剧情技能中该如何选择呢?

  首先,我们先把一些基本上没有用的技能列出来,分别为

  火眼金睛:可在战斗外使用,识破玩家的变身状态。

  归元:非战斗状态下每3分钟可使用一次,恢复一定的气血。

  聚气:非战斗状态下每3分钟可使用一次,恢复一定的魔法。

  这几个剧情技能唯一的用处大概就是这个了吧

  喜欢烧三的玩家

  强烈推荐这类玩家点“恭喜发财”,据说点到8级之后成功率已经非常高,基本就够用了。

  恭喜发财:可以对普通怪物或富裕的怪物使用,获得目标的物品或者金钱。

  烧三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富裕的怪物,这类怪物身上有时候会带有一些价值不菲的物品,像饰物这类,偷到就赚大了。

  这个技能也对普通怪物使用也有几率偷到子女物品,非常不错。

  喜欢PK的玩家

  “魔法恢复”是不错的选择,这个技能可以在战斗中给玩家带来不错的收益。

  魔法恢复:战斗中执行防御指令时,可恢复一定魔法值。

  特别在单挑时,这个技能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很多时候能靠它磨死对手。而对于喜欢PK的狮驼玩家来说,这个技能应该算是必点技能了吧。

  必点技能

  “灵丹妙药”和“千变万化”应该算是剧情技能里最有价值的技能了。

  灵丹妙药:每学一级,对自己或他人使用药物恢复气血、魔法值效果提高。

  千变万化:可使用更高等级的变身卡,并延长变身效果的持续时间。

  对于“千变万化”,玩家们应该不会陌生,点满之后一次4J变身卡的持续时间都能达到2个小时(基础持续时间20分钟),性价比非常高。

  而对于“灵丹妙药”,许多玩家会低估它的价值,其实在点满这个技能之后,高达25%的增幅是非常可观的。

  不知道该怎么评价的技能——仙灵店铺

  仙灵店铺:呼出购买界面,可直接使用信誉或现金购买商品。

  曾经,这个技能的使用价值还是挺高的,特别是在点满5级之后就可以购买道具“天眼符”,许多玩家还靠这个符赚了不少钱。

  至于现在,这个技能大概也就对那些不喜欢开自动恢复的玩家有用了吧。

  扫描关注叶子猪神武公众号

 

  更多热烈的讨论可以到我们论坛帖子里面发表哦

 

  http://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9471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剧情技能如何选择 看完你就明白了”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资深老玩家带你们了解6大输出门派
大神独门染色方案第十二期 美人如蝶花解语
帮派烧烤轻松欢乐 神武3篝火派对玩法揭秘
人物染色 自由染色系统及通用法术迭代曝光
镇魔卫道两次奖励!全新法术动画抢先看!
《神武3》资深玩家为你带来龟速还魂FC
更容易打造极品装备!全新打造系统曝光
《神武3》资深老玩家带你们了解6大输出门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