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快速提升官阶不是梦 官阶提升攻略

 

  本人120渣渣LG一枚

  现在每天组队副本、活动、日常什么的大家都喜欢挂上官阶,先不说官阶的重要性,有时候看着别人都是天策武魂啥的心理确实觉得有差距。

  为了弥补这个短板,我用了一月时间从正一品升到了天策将,中间大概是2W+威望。

  在此我就简单的说一下,我刷威望的经验

  首先我们每天必须做的师门任务直接威望收益:40

  每天捡30个修炼箱子:60(注意,只有每天前30个箱子给威望,很多人认为只有前10个箱子有威望奖励,不管能够快速获得威望还可以增加大量的修炼经验)

  每天5只帮派强盗:30

  每天刷7次副本:35(之前跟几个玩家聊天,大家可能平时都没有注意活跃副本也是给威望的,只要当天和当周的次数够,每次都会给5点威望)

  每天捡赐福箱子:18

  每天15个三界任务:15

  这些都是我们每天很轻松能够做到的,总共198点威望

  然后是浮动的威望,每天挖宝图,挖到黑烟会给2点威望,关于宝图,我发现一个限制,就是我们每天挖超过30个宝图后,再挖到黑烟没有威望奖励

  每天的世界答题,每次答题正确4点威望,我算过,基本上在进行每天必须工作时能够碰到3-5次答题,基本至少能够答对3次就是12点威望

  这两项每天能活动20-50点威望

  这样我们每天活跃度要求的200点威望就拿满了

  最后就是为了快速增加威望的一些途径

  一、捐50级以上装备和宝宝装备(我们在挖图和副本的时候经常会活动没用的50级以上装备或者宝宝装备,不要伤心,这将会给我们带来不菲的威望点)

  二、副本商店购买三界密录(每月花费800W信誉购买一本增加15点威望)

  三、混日常,平时有些队长比较自信会随便加人,或者自己带队组一些有实力的队员,4次SX、2次TG将近50点威望(因为我很少杀这些,SX和TG一直都是前两次双倍,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是一样),YW碰到就杀无所谓有没有奖励,都给5点威望奖励。

  四、镇魔、试炼一些每周共享次数的活动(试炼可以无限帮别人打都是有威望奖励的,每次5点)

  以上所讲的都是日常能够完成的,每天300以上威望一定不是梦,一个月至少能有9000点威望

  祝愿大家副本把把得大件,高图次次出高必,装备一刷就出YCZ,宝宝一洗就BY5技能。

  扫描关注叶子猪神武公众号

 

  更多热烈的讨论可以到我们论坛帖子里面发表哦

 

  http://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9492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快速提升官阶不是梦 官阶提升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更容易打造极品装备!全新打造系统曝光
神武3:剧情技能如何选择 看完你就明白了
神武3资深老玩家带你们了解6大输出门派
大神独门染色方案第十二期 美人如蝶花解语
帮派烧烤轻松欢乐 神武3篝火派对玩法揭秘
人物染色 自由染色系统及通用法术迭代曝光
《神武3》都是干货!化龙鼎龙纹的选择
更容易打造极品装备!全新打造系统曝光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