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人物染色 自由染色系统及通用法术迭代曝光

 

  九霄雷动,重磅玩法持续解锁!《神武3》电脑版蚩尤之搏、飞花逐月、破碎之锤等通用法术迭代焕新,全新美术资源与技能效果深度融合,为诸位少侠带来更加精彩的视觉享受与快乐体验。

  助力九霄雷动开启 全新通用法术动画焕新登场

  继新宠物“天蓬”、战斗平衡调整、全新打造系统正式曝光后,《神武3》电脑版全新内容“九霄雷动”持续为玩家们奉上更多精彩内容——《神武3》通用法术动画迭代焕新,无论是似银色水龙衔尾腾空、恣意狂舞的“翻江倒海”,还是星月当空、万紫千红簇拥而至的“飞花逐月”,抑或是崇山峻岭凭空而至、山石倾泻的“山崩地裂”,全新通用法术动画将绚烂美术特效与技能效果深度融合,将或轻灵、或写意、或厚重的法术意境更生动形象地表现出来,让玩家体验到通用法术别具一格的动态美感。

  【《神武3》通用法术动画迭代——翻江倒海】

  【《神武3》通用法术动画迭代——飞花逐月】

  3月29日,随着《神武3》电脑版全新内容“九霄雷动”暨同名新服正式开启,通用法术动画迭代焕新同步登场,届时,诸位少侠便可近距离体验这些通用法术酣畅淋漓的攻击效果。

  【《神武3》通用法术动画迭代——山崩地裂】

  自由染色系统曝光 助力打造个性化造型

  除通用法术动画迭代焕新外,《神武3》电脑版全新内容“九霄雷动”还将于下周持续推出自由染色系统“琉璃坊”,助力诸位少侠打造个性自我。

  【《神武3》“自由染色系统”重磅登场】

  自由染色系统上线后,诸位少侠可以通过消耗一定量“虹彩”、“百花露”选择和搭配不同色彩、彩度、亮度等方式,实现自由配色,并支持人物外观的全部部位,包括装饰。自由染色,用丰富多变色彩染出专属自己的个性化角色形象。

  全新通用法术动画重磅亮相,美术效果与技能效果动态结合,尽显通用法术千变万化;自由染色系统即将登场,色彩、彩度、亮度随心调节,百变造型由你掌控!3月29日,《神武3》电脑版全新内容“九霄雷动”携同名新服火爆开启,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

  扫描关注叶子猪神武公众号

 

  更多热烈的讨论可以到我们论坛帖子里面发表哦

 

  http://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9442

 

那么这次关于“人物自由染色 自由染色系统及通用法术迭代曝光”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镇魔卫道两次奖励!全新法术动画抢先看!
《神武3》资深玩家为你带来龟速还魂FC
《神武3》一篇就够啦!宠物符石攻略
第78届神武之战冠军专访——龙腾九州A队
《神武3》新手必备 给你性价比最高的子女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来比比坐骑的养成选择
帮派烧烤轻松欢乐 《神武3》篝火派对玩法揭秘
镇魔卫道可拿两次奖励!全新法术动画抢先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