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人物符石系统详解 新手玩家少走弯路

    人物符石系统可以给玩家带来巨大的属性提升,就拿100级玩家来说,人物符石最高的属性加成甚至和卦象系统的加成有得一拼。

  符石的获取途径非常多,玩家不但可以从天罡、生肖、副本和各类活动中获得,也可以在神武币中心里购买换取,每个月还可以在副本里的神秘商会中用信誉换得(90级副本15个、100级副本20个,单价47万)。

  根据符石类型来分,符石可以分为阴符石、阳符石和暗淡符石。

  阴、阳符石:可以构成命格,命格可以为玩家提供一些额外加成。

  暗淡符石:无法构成命格,其他和阴阳符石都一样(阴阳符石的爆率非常高,所以暗淡符石还是用来分解成符石碎片吧)。

  符石有普通、优秀、精良、传说、史诗五种品质之分,符石品质越高,主属性、附加属性的上下限就越高(1星史诗符石附加攻击为30-39)。

  虽然人物符石系统看起来并不是特别复杂,但许多玩家还是难免会走一些弯路,下面就来分享一些心得。

  1、不要贪图一阶命格的属性加成而选择将优秀品质的符石升至1星

  虽然这种做法可以相对较快地开启一阶命格,但整体上来说非常得不偿失。

  优秀品质的符石升至1星需要600符石碎片

  史诗品质的符石升至1星需要1200符石碎片

  符石升级系统:

  1星优秀符石升至精良符石需500符石碎片

  1星精良符石升至传说符石需600符石碎片

  1星传说符石升至史诗符石需700符石碎片

  尽管史诗品质的符石升至1星需要多消耗600符石碎片,但是符石品质的高低决定了附加属性的上下限,后面肯定还是要将符石提升到史诗级。

  这时就只有两种办法:

  要么选择消耗1800符石碎片将1星优秀符石升至史诗品质,要么只能使用新的史诗符石覆盖掉原来的优秀符石。

  怎么选都是亏(越高星亏越多)!

  更重要的是,0星符石升至1星符石可以免费洗炼一次附加属性,1星优秀符石洗练一次需要480符石碎片,1星史诗符石洗练一次需要960符石碎片,单单从这方面来看,升级史诗品质的符石无疑更加划算。

  2、0星满属性的史诗符石升星后不一定也满属性

  反之亦然。

  总结就是一句话,史诗品质的符石,用就对了!

  扫描关注叶子猪神武公众号

  更多热烈的讨论可以到我们论坛帖子里面发表哦

 

  http://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8949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人物符石系统详解 新手玩家少走弯路”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精灵详解 小豆丁也有大用处
盘点最让玩家后悔的事,大多数人都中招
《神武3》2019年3月15日资讯维护公告
烹饪和炼药哪个更赚钱?我用实验告诉你答案
《神武3》支线剧情任务水陆法会玩法指引
大神级别独门染色方案首曝玉洁冰清凌霜月
人物自由染色 自由染色系统及通用法术迭代曝光
《神武3》资深玩家为你带来龟速还魂FC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