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盘点《神武3》中部分门派的优势缺点(上)

  强力的控制流-方寸山

  门派导师:大觉金仙

  门派定位:封系

  门派介绍:方寸山的弟子们最擅长符咒之术,可以用不同的灵符封印住敌人的行动,同时降低敌人的抵御能力。

 

  分析:方寸山这个门派主要擅长封印术,和佛门相似,也是半辅助型的门派,但方寸山更注重的是控制。方寸山可以用不同的灵符封印住敌人的各种行动同时降低敌人对伤害的抵御能力,在打强敌的时候,敌人自身超强的攻击和防御常常让玩家吃了不少亏,但方寸山的存在就是削弱这种霸道的强硬,不仅可以封印敌人的行动,还能减少其属性的BUFF,让队友可以疯狂输出。要说佛门是辅助队友不死的位置,那方寸山的作用就是辅助队友更好的打出成吨伤害了。如果对控制型门派比较有兴趣的话,方寸山这个门派是你的不二之选。

那么这次关于“盘点《神武3》中部分门派的优势缺点(上)”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资讯:
电脑版十二门派新手攻略:万兽岭全教学
《神武3》竞技场暴力的化身 万兽岭打法攻略
《神武3》炼妖的那些事心动就要行动了!
《神武3》4种游戏币的作用和赚取攻略
2018年11月9日维护公告 “超级幻灵水”
《神武3》带生肖星宿小诀窍外加现有攻略
玄武门之变 《神武3》90级副本通关攻略
《神武3》电脑版十二门派新手攻略:万兽岭全教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