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盘点《神武3》中部分门派的优势缺点(上)

  物法兼并的全能战士-凌霄天

  门派导师:杨戬

  门派定位:物理输出/法术输出/封系

  门派介绍:凌霄天宫门下的弟子武艺精湛且擅长仙术,既有强大的物理攻击能力,也可以运用各种仙法。

  分析:天宫这个门派,可以诠释全能型的一个门派,不仅有着强大的物理输出,还能兼备不熟的法术攻击,更重要的是天宫还附带封印的控制技能,算是比较全能的一个门派。而且天宫的能力不输于天策的强大,不仅物理输出强大的同时还能附带多人攻击,对比只能单体攻击的天策来说,天宫更强调的是多人型物理攻击,配合法术攻击的轮番轰炸,让其在各领域能得到不错的发挥。

 

  本期分析的四大门派就到这里了,不同的门派有不同的作用,哪个门派适合自己主要取决于你善于去发挥的角度,选合适的门派可以让你少走不少弯路,对于萌新来说是不二之选,下期还会继续分析其他门派,尽请关注哦。

那么这次关于“盘点《神武3》中部分门派的优势缺点(上)”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电脑版十二门派新手攻略:万兽岭全教学
《神武3》竞技场暴力的化身 万兽岭打法攻略
《神武3》炼妖的那些事心动就要行动了!
《神武3》4种游戏币的作用和赚取攻略
2018年11月9日维护公告 “超级幻灵水”
《神武3》带生肖星宿小诀窍外加现有攻略
玄武门之变 《神武3》90级副本通关攻略
《神武3》电脑版十二门派新手攻略:万兽岭全教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