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老玩家探讨加点打书方法 正确加点方式

   对于各位网游玩家来说,最在乎的莫过于数据,装备的属性,宠物的天资都非常重要,这些也成为玩家不断追求的方向。同时玩家最喜欢的莫过于与朋友对比装备属性宠物技能等,那么到底怎么样的加点方式才是正确的呢?

  今天无忧带大家认识一位神武3老玩家,看看他对于神武3的这些问题是如何理解的呢?

  对于装备到底打到怎样的属性和特技为之合格,怎样的属性和特技会暗暗窃喜,怎样的属性和特技会炫耀。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于是很多人都会陷入这么一个疑惑,总觉得自己的东西哪里都比不过别人的。

  这位老玩家表示宠物打书这个定位基本都是比较准确的,所以差距不会很大,区别在于加点

  拿一只104级的神兽为例,还没有完全成型,目测高必要顶掉高敏。

  定位是做日常,这两个方案大家会觉得哪个比较好,还是有更好的方案?

  通常你们会选择3000血的,觉得够用,不过如果深入分析一下,我觉得还有更极端一点的加点方法。

  要么选择全力,将暴力的美学进行到底。神兽做日常,永生,资质本来就不适合PK,日常讲究的是效率,运气稍微好一点2回合不死后面几乎不会死,万一扑街了就招孩子,这个流程是我玩这么多回合制一定会用的。

  三维平均意味着个性不强,再加血神马的就四不像了。

  所以,找准定位是加点打书的关键,尤其是这个刷日常都很紧凑的游戏,如果不效率,你得每天花多少时间搞着搞那的,你觉得呢?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老玩家探讨加点打书方法 正确加点方式”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中的新手宠物如今过得怎么样?
《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系列之冷静坐骑
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之新版本地府改动
资深玩家告诉你心态决定高度,坚持决定价值
神武3贪狼该削?应该是月光该加强吧?
《神武3》三年法系龙宫各种心得(非活动)
《神武3》带生肖星宿小诀窍外加现有攻略
《神武3》中的新手宠物如今过得怎么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