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三年法系龙宫各种心得(非活动)

   

       首先,我忒么的要怪自己为啥是龙宫,作为休闲玩家首选龙宫,那是挂机代名词,无数变异宠和富裕怪死在我们手中,让咱们和队友哭死。刚才咱就国庆活动圣兽中杀死1只105变异老虎。

  首先玩龙宫的人的定位:

  一般都是休闲的、享受游戏的人玩的(喜欢偷懒),虽然单P不是很强(也就怕封,物理和辅助随便虐,魔王PvP那是赢面几率50%),但是法术必中 群法数量最多的龙宫,不客气的讲,论所有职业输出稳定,平均输出能力最强的职业就是龙宫。 龙宫的种类也就分为耐/速/慢 3种而已。作为休闲玩家,如果不想太累,就玩全魔慢龙就可以了。这样输出最高,也不用打什么黑宝石,尾速控制的好,随时炸炸MP啥的,谁都不会说你差。 那么怎么玩好一个龙宫呢?我们知道回合制游戏,一场战斗能输出的就是宠和人,因此宠物和人物的Dps能力都很重要。

  一、装备、特技(特效)、真元、套装。

  1)首先咱们分析1下装备和特技。 作为输出,主要还是以灵力高低决定。最重要的装备就是项链。就目前本人而言,项链也就马马虎虎。但是基础属性必须要保证高。其它装备的话可以不要太强求,只要强化属性好点就可以了(+30~42属性)。

  2) 特技、特效的话,劝各位大龙宫们不要太强求,慢慢刷就好。几个装备比较容易出,也比较需要的特技特效:武器是法爆(烽火)、头是唤魂(烽火)、腰带愤怒/指挥、鞋子带天降甘霖(烽火),项链是神佑是最好了。还有如果可以的话,刷个带破魔式的装备打法系也好,这样同等级法系,基本稳赢。

  3)真元方面还是法爆、法连。如果你武器没法爆?没关系,有真元!!其它的法连双龙戏珠Ⅱ、法连龙腾Ⅱ、随机自动开被动技能(乘风破浪Ⅳ、神龙摆尾Ⅱ)。这里要说一下,开龙卷Ⅱ如果脸不好要很多神武币,要有心理准备。

  4)套装,我就呵呵了。200W神武B,啥都没开出。脸黑的不像话。不过法系能开出定心套,那就是最爽了。其次是普渡(普陀)套、生命(五庄)套、盘丝阵(盘丝)套。

  二、宠物

  我在这里介绍下下各等级宠物的选择。宠物这玩意,运气好的话,可以为你省不少事,不然坑起来,让你几个月甚至1年都郁闷。这里只能祝愿诸位脸很白。那么我就给大家着重介绍几个各等级的好宠。愿大家少走弯路。

  宠物成长:从65龙女开始,所以这时候的宠物基本都是可以带到死的。

  0-55 不介绍啥宠,基本都是过渡的。但是建议大家洗个4或5技能鬼隐术迟钝蛮熊。血宠加点,后期在Pk、剧情时候控制尾速那是妥妥的。想想看,当人物全灭情况下,6~7000多血的鬼隐术蛮熊,只要能坚持住,尾速拉起方寸、天魔普陀、佛门、地府等高速辅助,且能一瓶酒就能满愤怒的职业,第2回合直接慈航,瞬时扭转乾坤的。当然金钱龟当尾速也行,但是迟钝技能只能通过跑环搞,比较难。

  65级: 龙女和天兵是2个比较好的宠。龙女虽然只有3个技能,但是资质很高,红心成长高达1.25。带到死没问题,而且染成红色衣服的龙女很美很赞。天兵这个宠个人不太喜欢,虽然体质和防御高点,速Z很慢,原本是反制宠的模子,但是反制已经削弱太多了....看个人喜好吧。还有个凤凰搞个高速鬼隐术型,快死的时候拉出来给高速人物个血还什么的(个人认为龙宫带不带看喜好)。

  75级:几个动物没带过,不太清楚,身上只有那个碧波。话说这个号称神武最美的看板娘,也就是强化版的龙女。属性差不多、成长一样。但是碧波有4技能,变异洗出5技能后,如果资质好,带个双技能银河,可以霸占宠物排行很长一段时间。龙C+五品官即可得到普通的,但是要洗变异的话也许就是坑哦!^-^

  85级九尾狐、金刚狼看起来不错,但是成长也就和龙女一样,和后面95的比起就没啥优势。不过这2个宠的还是有点特色的。比如变异九尾狐防御资质极高,而金刚狼自带高夜战、高连击、强壮、偷袭等技能,假如洗出好的4技能,带上高保高神Hf直接可用。

  95级好宠很多 建议死亡骑士、烈焰战神、千年白猿等。 死亡骑士,当年的终极宠,PvP时候霸屏了2年。舍身劈1下,谁都疼的要死; 烈焰战神高连带烈焰,坐骑是连环,可以输出4~5下。(题外话,如果你要停100以内,宠物还是以输出为主。一般全力 加点,因为这时候大家宠物属性点尤其是防御和体质每级加1点和不加不会差距太大,全力加点输出会很客观。但是人物超过100级,宠物加点方式就得偏体或耐加点(8力+1体+1耐、8力2体/2耐),那是因为后期装备更新后法系和物理系人物属性和宠物属性进一步拉大,如果不加体耐宠物基本都是1刀秒,宠物携带和出战限制 不得不考虑宠物的生存能力)

  105 灵鹤 瑶池 九头鸟

  115 龙虾骑士 月影兔 桂花仙子都是好宠。

  但是这个等级配技能不在考虑纯输出。所以在技能搭配的时候建议考虑1下高防御、高强壮等技能。

  125以后的宠,咱还没带过,就不说了。

  还有一些题外话。洗宠这事 劝大家要把心态放好,冲动是魔鬼。强迫症患者最好还是让别人帮你洗,洗不出,也不要着急,有多少丹洗多少,量力而为吧。

  这里说的是非土豪玩家,一个工薪阶层强迫症犯了,把万把块钱砸进去,哭都来不及。

  可以这么想想:很多人都是随便洗洗就是5~6技能,红心好资质的宠,这种情况那是比比皆是,要相信自己,相信你也有脸白的时候。这么一想,也就不必急着一时了。搞不好偶尔洗洗就能洗出极品也不一定。

  最后说说,宠物技能搭配。

  既然玩了3年,后期宠物主流技能搭配其实也就那么几种。

  连击流:高必、高连 、高吸血、高神佑/高保命 高勇敢 高强壮(高防御)

  剑气恐怖流:高必、高恐怖、高神佑/高保命 高勇敢 高强壮(高防御)、剑气

  控制活动流:高勇敢/高夜战/夜战、高恐吓、高冲击、高恐怖、高必杀/必杀

  鬼隐术流: 高夜战(夜战) 高鬼隐术 高必杀 高追击/高感知 高强壮(高防御)

  反制流(基本退出舞台) 高夜战 高反击 高灵敏 高吸血 高强壮 高保命(高神佑)

  法系恐怖流:高法连 高恐怖 高防御 高强壮 高幸运 勇敢

  输出法宠: 高法连、高法爆、高灵性 、四系大法、高强壮(高防御)、高保命(高神佑、高鬼魂、鬼魂)

  几个孩纸技能搭配:

  蚩尤天策孩子 高必杀、高吸血 护符:高强壮+鬼魂

  火云方寸孩子 高法爆 高法连 护符:高灵性(高神佑)+强壮/防御

  皇帝普陀孩子:高神佑 高神迹(高凝神)高幸运(高防御/高强壮)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三年法系龙宫各种心得(非活动)”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神武3》天宫门派发展方向,四个不同点
《神武3》最全赚钱宝典 新人赚钱攻略
《神武3》房屋庭院攻略入门篇 高玩必备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天魔里
天魔里玩家属性装备 这伤害大家可还满意?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封系五庄
《神武3》刚背兽教你玩神武之新版本地府改动
《神武3》天宫门派发展方向,四个不同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