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封印类天宫

   天宫有两种类型的星穹,一种是输出一种是封系,玩家可以同时拥有两套星穹,但只能生效其中一种,经过神武这些年来的更新,天宫这类多功能的门派有了立足之地,即想玩法系又想玩物理或者又想玩封系的玩家,可以选择天宫门派,自备两套装备、两套属性、两套星穹,随意切换,任君选择。

  【第一层】

  星穹之力

  天生拥有15%的法术躲避率(可躲避法术伤害、封印等负面法术)

  学习条件

  1、角色等级达到10级并且拜入师门后即可开启星穹系统,并且可以获得第一场星穹之力。

  2、其余层星穹之力将随角色等级的提升而解锁,可通过消耗星穹点和穹玉来学习或升级星穹之力。

  封印【第二层】30级开放

  ①青冥·Ⅰ

  封印持续的回合数增加(仅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

  ②青冥·Ⅱ

  封印的基础命中率和命中率上限增加(仅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

  ③青冥·Ⅲ

  雷霆斩的暴击率增加(仅在非玩家战斗中有效)

  对于封系来说,命中第一位,选②

  封印【第三层】60级开放

  ①蓝玉·Ⅰ

  受到法术攻击时,若自身气血低于上限一定比例,有几率获得天罡法障状态,状态持续2回合

  ②蓝玉·Ⅱ

  被物理攻击击倒时,有几率使攻击方获得止戈状态,状态持续2回合

  ③蓝玉·Ⅲ

  使用封印法术后,若自身气血低于上限一定比例,有几率获得天罡状态,状态持续2回合

  对于pk玩家:其②使某单位进入止戈状态,情况很多样性,有可能致死的是法系或封系辅助,触发几率相对不高,一般想要止戈是可以直接用特技,万一对方已经有止戈那么又是多此一举,另外与①③保命效果相比,①③更重要。其①和③的效果相同,触发方式不同,一般频繁受到法术攻击说明自身处于危险之中,特别是对方的法宠较多,有点杀封系天宫的动机时,此时触发最佳,看中时机很重要,当自身气血低于所需上限时,自身的操作不一定一直是封印,触发天罡又不一定会被法系点,所以①比③更值得选择。

  对于日常玩家来说:npc攻击目标很随机,日常封系一般封印次数最多,没有pk那么多套路,所以可以选③。

  总结:pk玩家选①,日常玩家选③。

  封印【第四层】80级开放

  ①橙光·Ⅰ

  单体封印法术失败时,有几率返还此次技能的消耗

  ②橙光·Ⅱ

  单体封印法术失败时,有几率使目标获得2回合的孤立状态

  ③橙光·Ⅲ

  单体封印法术失败时,有几率使目标获得1回合的契约束缚状态

  对于pk玩家来说,其①效果不如其他更好,其③对于血多的目标效果最佳,而自身又不一定是在封印血多的目标,所以触发几率更低,非制止行动的状态有可能会影响到下回合封印此目标的操作,相比起来,②孤立状态极佳,一般封印一个目标加集火点杀是最好的状态,而封印失败赋予孤立状态也是可以的。

  对于日常玩家来说,增加蓝量不太必要,孤立状态36有点用,但有可能神迹,束缚会影响自身封印某目标,可以选②或不选。

  总结:pk玩家选②,日常玩家选②或不选。

  【第五层】90级开放

  星爆

  攻击的所有目标进入5回合的群体止戈状态

  封印【第六层】100级开放

  ①紫电·Ⅰ

  单体封印法术的基础命中率提升

  ②紫电·Ⅱ

  当敌方没有任何单位被封印时,施放单体封印技能时,临时增加一定的封印基础命中率和最高命中率

  ③紫电·Ⅲ

  单体封印法术失败时,下次单体封印法术的基础命中率和最高命中率均提升(与行者·阴共存时,该效果减半)

  触发频率①>③>②,提升值③=②>①,综合起来③最好,但是和行者阴共存时作用降低。

  总结:没行者阴时选③,有行者阴时选①。

  封印【第七层】120级开放

  ①赤霄·Ⅰ

  受到天宫封印的单位,触发被自动保护的概率降低

  ②赤霄·Ⅱ

  使用画地为牢附加的孤立状态首回合会使目标受到的物理伤害结果增加

  ③赤霄·Ⅲ

  哮天犬对隐身或潜行的目标造成的伤害结果增加

  对于pk玩家:其①的降低保护效果不如②好,如果想让对方无法被保护使用画地为牢即可,其②一般在玩家集火某个目标时使用,此增加伤害结果使此技能达到了最大的使用价值,其③的哮天犬不一定会攻击隐身目标,偶尔还会使对方的愤怒增加更多(送愤怒),所以不建议选择。

  对于日常玩家:其①对36有点用,但其实一般封印的目标不会集火,各种效果对于日常效果不大,不学习也可以。

  总结:pk玩家选②,日常玩家选①或不选。

  星穹选择已分析完毕,趴趴发现日常中的辅助天宫并不多,因为辅助天宫只有在pk中才能发挥自身最大的使用效果,各种技能对pk是非常有利的,辅助天宫在日常中要么只能封印物理,要么只能封印法术,不如其他封系(方寸、盘丝、天魔)好,因为日常中封印技能是最重要的。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封印类天宫”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输出类五庄星穹的选择功略
魔天罡属性怎么杀?玩家99、100为例讲解
一起游戏嗨翻天 全新版本空降深圳电玩节
《神武3》教你如何机智地过关90级剧情主线
《神武3》玩家分享新版40级主线剧情攻略
神武3最简单的姿势快速学变身卡系统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盘丝星爆测试+分析
《神武3》小伙伴大乱斗活动中的技能搭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