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萌新必读小知识~体力活力的作用详解

  四、 活力的用途。

  ①练药、烹饪时需要消耗活力

  ②在长安城(283,246)的“家具设计师“”处制作家具设计图和装饰设计图需要消耗活力

  ③制作附魔符时需要消耗活力

  ④在长安城(363,117)的“林惊羽”处打工赚钱现金

  ⑤在长安城(363,117)的“林惊羽”处制作灵光图鉴或者神兵图鉴时需要消耗活力

  只有相应的门派才可以在林惊羽处制作神兵图鉴和灵光图鉴,幽冥地府门派可制作灵光鉴定,天策门派可制作神兵图鉴。

  制作的灵光图鉴或者神兵图鉴与对应的门派技能等级有关。也可点击门派技能制作灵光图鉴或者神兵图鉴。

  ⑥在部分频道发言时需要消耗活力

  在【世界】、【地区】、【等级】频道都需要消耗一定的体力与活力发言,当所属频道发言人数过多时,则消耗的体力与活力都会加倍。

  好了,我们体力活力的介绍就到这里,希望能帮助到迷茫的小伙伴,祝大家游戏愉快,再见。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萌新必读小知识~体力活力的作用详解”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科举是一门深奥的技术 科举进阶攻略
贸易型工商攻略,买卖进阶与内容补充
《神武3》人团圆 心团圆 神武3陪您 月更暖
3技能的翎羽 这只蚩尤武魂能一拳抓爆敌人!
100级副本攻略,教你在神魔前线大展身手
神武3新版60级主线剧情攻略 助你快速达成
《神武3》综合能力的全面考察御前科举活动攻略
《神武3》科举是一门深奥的技术 科举进阶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