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综合能力的全面考察御前科举活动攻略

↑↑↑每篇稿件只要质量合格一经采用,可以获得高达200RMB的优厚稿酬!↑↑↑

  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要吐槽!我要上榜!点我投稿 

 

  御前科举活动只要30级以上就可以参加,即使你玩神武的时间不长,等级装备属性完全比不上老玩家,只要你来参加御前科举活动,用你的智慧和手速照样可以胜过他们拿源生大奖!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御前科举活动怎么玩并且赢得高分吧!

  一、活动介绍

  参加的考生需要从清河镇到长安城找到20个考官完成20到题目的回答,答对题目可以加分,如果打错的话不得分并且耗时增加20秒,累积打错题目10道就会被淘汰,分数最高的20位玩机可以进晋级参加殿试,每位玩家有2次参加初试的机会。

  二、活动技巧

  全部20道题目中可以分为两类题,一类题就是普通的选择题,这类题目一道有6分,绝大多数题目都是这种选择题;还会偶尔出现小游戏类的题目,比如选珍珠,射箭,猜图,俄罗斯方块等,这类题目的分数要比普通选择题更高,例如选珍珠小游戏就有10分,同时难度也更大,碰到这种题目越多并且你回答的越好的话你的总分会更高。

  小游戏题目中选珍珠和俄罗斯方块是最简单的,如果选珍珠不熟练的话可以自己用两个东西指着两个藏珍珠的盒子,跟着他移动,保证2个珍珠都找出来,稳稳拿到10分。猜图的话有一定难度,需要对游戏头像的高度了解,在此基础上才能做的又快又对拿到高分,在拼图中先看颜色,在颜色接近的几个备选答案中再根据各自特点来选。

  射箭是难度最大的,因为射箭中有2个变量,力度大小和风力,在风向小的时候力度就小一些,刚开始风力较小,自己力度也要小些,慢慢的风力会变大用力要更大,射击几次之后自己也能形成一定的预判就能瞄更准了。

  普通选择题中大致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游戏知识题目,比如给一个二级药或者装备的图片问你名字,这种题目注重平时的积累,平时做师门任务的时候多留意下名字就比较容易打出来。另一种题目就是人文知识类,大部分知识都是上学的时候学过的基础知识,比如油浮在汤上可以让汤凉的更慢这样的题目,平时的在线答题中的题目也有可能会出现,所以自己要多重视积累。

  回答选择题的时候可以使用锦囊妙计,碰到完全不会的题目可以选择与神秘人战斗过掉这道题,也可以选择直接换一道题目作答,碰到自己不确定答案的题目可以选择使用去掉一个错误答案的锦囊妙计。

  12分钟之内完成所有题目并且分数打到120分以上可以打成获得神速奖励,因此时间很重要,必须对各个考官的位置有精确的了解,减少找人的时间,点上驱魔香,按顺序找到相应考官。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综合能力的全面考察御前科举活动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萌新必读小知识~体力活力的作用详解
神武3科举是一门深奥的技术 科举进阶攻略
贸易型工商攻略,买卖进阶与内容补充
《神武3》人团圆 心团圆 神武3陪您 月更暖
3技能的翎羽 这只蚩尤武魂能一拳抓爆敌人!
100级副本攻略,教你在神魔前线大展身手
《神武3》元宵活动玩法 猜灯谜拿元宵活动攻略
《神武3》资深玩家带来元宵活动玩法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