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科举是一门深奥的技术 科举进阶攻略

   科举这个活动,让不少玩家产生抵触感,是因为答题太难,小游戏不会刷,还是科举殿试压根都进不去,这些情况或多或少都存在,那么这个活动就没有什么办法针对性进阶么?答案肯定是有,我首先能保证这跟智商完全没关系。

  首先要清楚一点,最基础的最优奖励是达到神速要求,也就是120分以上12分钟以内刷完,达到那个要求能得到最高水平级的奖励(4、5J花,孩子神功,高书,源生。)。这是这个活动所以给你保障的最优的奖励。你一定要问殿试状元奖励,那么也就是个3J花,进士运气好一点的拿个4个黑宝石都比你强。所以这次我想讲的重点,其实就只是怎么达到神速。

  一、基础入门篇(神速奖励)

  如果说你很幸运的一次科举面对20道题都是答题,那么恭喜你,必须答对每一道题你才能拿到神速奖励。

  答题其实还是有应答技巧的,每次答题,你都可以选择锦囊,一共有四类锦囊,第三类锦囊(飞鸽传书)是没用的直接略过,每类锦囊有3个,总共有9次机会帮助你提高你的答题准确率。每种锦囊的适用时机都是不同的,在合适的时候选择了对的锦囊,能让你的答题准确率至少到7成(如果你小学毕业加游戏基本常识都算知道)。

  有一类锦囊是帮你排除错误项,一类锦囊是帮你换个题目,还有一类锦囊是让你选择打架通关。第三种锦囊是最简单粗暴的,所以我的建议是在最后7关再用打架通关的那类锦囊。如果你在答题时能确认其中一个错误的,那么你就选择排除错误项的锦囊,如果排除掉你不能确定的,那么你就是百分百得出正确的答案,如果排除掉的就是你认为确认的一项,那也别慌,你现在是二选一的机会,正确率还是能提高一些的,拼一下运气,万一你搏对了呢。而如果一道题目你是真的闻所未闻不能确定哪个对错的话,那么你就选择换题目的,换了题目还不能确定,那么你可以继续换,真的没锦囊用了,再选择打架通关。

  如果你不能很好的保证你的答题准确率,那么你可以多练几次,每次科举开多几个号,多看多学,答的题多了慢慢准确率就上来了(我也是这么过来的,好歹我当初也是每次科举起码做10次活动。)。如果你能保证答题至少对八成,那么神速奖励对你来说基本胜券在握了。

  而小游戏的话,如果你能保证猜珍珠10分(如果网速和电脑不坑你,转得一点都不快),七巧板7分以上,猜图保底12分(中6张),射箭保底10分,那么你刷到140分也不是不可能,如果射箭耽误你的时间的话,你可以够分之后随意的扔出去。而关于小游戏具体玩法,我会在进阶篇里说明。

  二、进阶高级篇(殿试)

  小游戏是高分的关键,越是会玩小游戏,对你越是有利。

  猜珍珠晃动很慢的,实在觉得自己不行,找来个人帮你看另外一个,再不行你们都去看看眼科吧,当然网络或者电脑卡你就真的没办法了。七巧板拼图这个多数简单,个别复杂,单独的先放,集中点的先放边缘那些特点明显一点的,你拼够一半基本也还能保证拿6分。

  猜图这个主要看积累和自己观微能力很多宠物其实很有特点的(霜狼,蜘蛛,妖鬼,吉祥,葫芦那些,特别容易区分开),其他的图鉴就自己找各自特点了,要养成条件反射,看到某个特征,就立马想到谁(比方说看到橙色分开2点,就是凤凰)。如果你能保证看到图鉴出来三分之一处就认出来是哪个图鉴,那么你离猜满12张也就真的很近很近了。

  射箭的话,关键在两点,一个是风的方向和风力大小,另一个是靶子的布局,逆风的时候,箭头的角度要高一点,力气也要大一点,太远太高的靶子不要去射,顺风的时候,瞄准的方向不能高过靶子,优先瞄准远处高高的靶子。靶子布局是拱形的时候,这样可以一箭中4靶,靶子的布局高低错落的话,尽量保证自己一箭能中2个靶子。(其实射箭才是科举里最难练的,但它同时也是最能帮你刷出高分的小游戏,我最高水平是32左右,直接多出26分了。)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科举是一门深奥的技术 科举进阶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贸易型工商攻略,买卖进阶与内容补充
《神武3》人团圆 心团圆 神武3陪您 月更暖
3技能的翎羽 这只蚩尤武魂能一拳抓爆敌人!
100级副本攻略,教你在神魔前线大展身手
神武3新版60级主线剧情攻略 助你快速达成
《神武3》玩家心情故事:水中月梦里花
《神武3》萌新必读小知识~体力活力的作用详解
《神武3》贸易型工商攻略,买卖进阶与内容补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