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工商行会之贸易型 贸易型产业介绍

   贸易型产业作为工商顶峰产业,赚信誉往往比另外的加工型和生产型要高,但是需要投入更多的心思与认真观察,保证其不亏钱,玩家往往会懒得去了解这个困难的工商类型,但是一旦掌握,信誉滚滚而来。

  1、贸易型产业介绍:

图示

  如图所述,作为贸易型产业,是需要了解其他主城商品价格的,不像加工和生产,只需要买卖,不需看价格波动,而且贸易还有个特点就是灵活性,商品价格几乎每天都在波动,所以每天都要观察各地市场信息,然后要进行计算购买数量。

  2、工商地点的关系。

  如果你在某地建立了贸易型的工商,那么交易的主城建议选择距离500公里的主城。例如你在傲来国建立了贸易工商,那么你的交易买卖地则最好为临仙镇和女儿国。

图示

  3、价格对比。

  在你需要交易的500公里主城(一般有两个)中寻找到工商行会管理员。打开此处查看价格信息(三个主城市场行情对比)并与自身产业地点价格做比较,选取价格相差最大的商品进行交易,个人建议在自己的城购买商品,然后出售至其他城,也就是需要自身城商品价格低于其他500公里的城:

图示

  4、掌柜的选择。

  在贸易中,掌柜很重要,所以一定要雇佣掌柜,掌柜一天可以搜索三次,建议选择抬价+压价功能的掌柜,抬价压价分为三种,有压价高手/抬价高手5% 、压价专家/抬价专家10%、压价大师/抬价大师15%。所以最优的是抬价/压价大师15%,建议优选,百分比越高赚的越多。

图示

  5、存取资金。

  贸易的基础建立资金其实是不足够的,如果贸易型工商刚建立,开张之前需要继续投入信誉,也就是存取资金功能,往里面继续存入100-200W信誉即可。需要取出资金的时候也要注意,留信誉=每日维护+每日工资+250W信誉

图示

  6、买卖数量上限

  为了保证不爆仓,数量是需要控制的,每次购入商品应该低于80W信誉,

图示

  好了,我们的贸易型工商行会就介绍到这里,此些为个人经营秘诀,祝大家游戏愉快,再见!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工商行会之贸易型 贸易型产业介绍”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神武3 再接再厉,做个扛把子!109魔王
神武3日常下水道门派 前五有你玩的吗?
新手入坑(1)——门派性价比选择(封系)
神武3参与活动免费赢容祖儿演唱会门票
神武3区霸有多霸道?这下梁子算是结下了
神武3 原来是你偷走了我的心|99天魔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