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商行运营攻略 帮助新手快速赚钱

  三种工商产业中,商行是最赚钱的,也是难度最大的,但是只要掌握了商行的运营规律,熟悉了市场行情,每天操作5分钟赚40W信誉是很容易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商行的玩法。

图示

  招聘员工

  商行的正常运营离不开掌柜和伙计,至少需要2个伙计和1个掌柜才能运营,我们要赚钱伙计必须要雇佣满4个。每天可以在劳动市场搜索伙计10次,搜索系统掌柜3次。

  掌柜对我们的收益影响最大,掌柜的核心技能是抬价和压价,抬价让我们在销售商品价格提高,压价让我们异地购买商品价格更低。搜索系统掌柜的时候搜索到了抬价或者压价10%的掌柜就可以用了,想要大师级掌柜的话可以之后继续搜索再换掉之前的掌柜。掌柜直接影响我们的信誉收益,掌柜拥有抬价技能我们就本地购买商品卖到异地,如果掌柜拥有压价技能我们就异地购买商品卖到本地。

  伙计影响的是产业效率,效率指的就是商队的前进速度,效率越高那么我们商队路上花费的时间就越少,搜索到了行业专家或者勤奋技能的伙计就可以用了。

图示

  买卖商品

  刚开始经营的时候对于市场行情不熟,我们来到各个城市的商会查看市场行情然后截个图,对比下价格,选择价格差距比较大的进行买卖即可。本地不能1个小时内重复购买商品,商行仓库容量最大为8000,我们最好确定两种作为我们的主打商品。有一定经验之后就可以快速判断出哪些商品赚钱了,我在女儿国建立的商会向傲来国卖木材,长安卖粘土每单15W左右,价格很稳定。

  每个城市都有两个相邻城市(距离500里)和一个相距较远的城市(距离1000里),距离远的城市商队路上花费时间太多所以不考虑,我们在相邻的500里城市买卖商品是最赚钱的。

  本地买异地卖的时候资金不能超过80W,异地买本地卖的时候资金不能超过100W,同时要考虑到仓库容量的8000限制。推荐刚上手商行的玩家本地买异地卖,这样运营相对简单。

  世界传闻有时候会提示各地商行紧缺的物资,这个时候买卖这些商品可以赚很多钱,如果城镇进场缺某些商品的话,可以将这些商品作为自己的主打商品。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商行运营攻略 帮助新手快速赚钱”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宠物打书---新人秒升玩家必看攻略
神武3 99阶段暴力首发剑气的打造方法
每天仅需十分钟 小伙伴的懒人养成法
神武3幻境寻宝带队攻略 参加活动不求人
神武3今天给大家带来人物符石系统攻略
什么样的实力让这支队伍与36大战256回合!
《神武3》宠物打书---新人秒升玩家必看攻略
《神武3》每天仅需十分钟 小伙伴的终极懒人养成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