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最新天魔攻略:门派分析及其玩法详解

  相关资讯:

  沉鱼A队6连冠专访:辉煌成就超强王者

  战术揭秘第1期:剑荡九州A队锋芒初现

  天魔定位是:一速封,因为你是一速封,你能最大限制对面,不论是封印,还是愤怒,有了御魂之后生存极其强悍。

  优点:速度比较快,因为门派技能的速度加成能让天魔稳定在这么多封系中稳定一速,再一个是就是他的御魂,不论是单挑还是群,燕返和影闪都是保证生存的神技能。

  缺点:天魔封印没有方寸那么全面属性封,没有气宗WZ三封那么不讲道理,没有PS封中每回合扣血那么凶,再一个天魔飞升之后飞升技能相对打服战比较鸡肋。

  天魔最新改动

  改版之后的天魔,影风车用完会取消隐身,但是会有几率获得一个BUFF,持续4回合,可以在不隐身的情况下影风车,那么就莫名多一个威慑,在95阶段一个用迷离的影风车已经一千多输出,一个秘方九转拉起来也就一千不到,那么千速啦或者尾速啦只要对面没顶血都能随时帮助队伍收割对面。

  加点选择

  一般小李都会向你们推荐5敏的加点,装备主敏副血或者副耐,主要看自己面板选择,这样你的速度会相对比较快,血量防御也充足,如果是玩辅助封的朋友可以,选择血耐多一点,但要求速度比辅助快,特技齐全。

  装备选择

  武器,选择高属性特技吧。

  衣服,有条件可以选择易成长特技的,强壮加特技的,一般的玩家就刷自己身上缺少的特技就好了。

  腰带,这个就不用说了吧,必须愤怒,有要求的玩家可以刷易成长愤怒。

  头盔,有条件的玩家可以选择易成长特技,如果是小资玩家就刷自己缺的特技。

  项链,刷自己身上的缺少的特技,最好单加高的。

  鞋子,有条件的玩家可以选择易成长特技,极端玩家可以选择迅捷易成长特技,一般的玩家就选择自己缺少的特技,单加高属性的。

  全部的装备最好选择单加的,因为这样你的敏捷会很高,刷不出那就将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特技选择

  很多人问我一个天魔需要什么特技,我就给你们推荐以下群体PK,单人PK,日常的。

  群体PK:四海(每个合格的封系必备),JQ(玉清也行),疾速(在乱速情况下这个特技就可以提现出巨大作用),笑里藏刀(控场神技能刷不出笑里也绝幻可以忍了,但是个人还是极力推荐笑里藏刀,毕竟绝幻有几率)。

  单人PK:水清(对战封系保证宝宝输出),野兽(给宝宝加伤害),笑里藏刀(对战法系物理系,算愤怒给他来个笑里他们就放不出烽火或者破血了),放下(对战物理削弱他们攻击,让他们打不出高额伤害),气归术(给自己血量有保证)。

  日常:四海(这个不用说了吧日常必备),慈航(有时候准备SX,36灭队有个CH也许就翻盘了),晶清(杀36SX镇魔活动也是杠杠的),野兽(让自己物理队友输出更亮),水清(单体解封)。

  石头该怎么上

  武器,全魔法石

  衣服,可以选择全月亮,也可以半月亮半玛瑙,也可以全玛瑙,取决于你自己,想血多就全玛瑙,想防御高就月亮,均衡就半月亮半玛瑙。

  腰带,全黑宝石

  头盔,全月亮石头

  项链,可以选择半红宝石半蓝宝石,因为现在龙宫普遍多,多数双龙开场,也可以全红宝石,蓝宝石都行,如果是盟主,小李推荐你们打雷吸收,因为盟主雷厉套路很常见。

  鞋子,全黑宝石

  真元选择

  1、魔笛成功率提高5%

  2、乱心术成功率提高5%

  3、影牙攻击力提高额外提高

  4、忍犬召唤出来30%几率拥有高级神佑

  5、空蝉术免疫伤害时10%几率减少攻击方一定气血

  以上真元参照胖老板的,你们也可以个人选择自己喜欢的搭配

  卦象选择

  1、方案一:3个速度,1个110,一个7加1,一个35防御,这套选择适合大众。

  2、方案二:3个速度,1个110,两个35防御,适合想防御高一些的朋友。

  御魂选择

  1、日常御魂:燕返和缚魔真言

  2、擂台御魂:影闪和燕返

  3、群架御魂:影闪和燕返

  为什么是选择影闪和燕返,燕返免疫所有特技和法术技能,这是一大神技能,影闪高速隐身,因为你队伍的指挥预判的好,运用得好这两个技能,队伍天魔本跟很难死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人物符石和精灵

  选择:行者阴

  精灵:1-5级随便刷就行了,6-8级能刷玄武石头就刷玄武石头,刷不出就青龙,9-10就一定刷无极

  宝宝选择方向

  因为每个等级宝宝都不一样我就说几种比较通用的,当然你也可以私人咨询我,小李可是很愿意为你们解答的。

  1、血耐卡药的宝宝这个要准备2个,最好配合自己物理来加点,速度要比队伍的物理快50左右,以防乱速,这样又可以当首发,对团队作用大,又能抗,保证自己持续控场和特技,不用经常切换宝宝。

  2、高隐身高连的宝宝准备一个就好了,假设这把要开龙飞阵法,刚好你又没宝宝了,难道要拉一个不隐身的出来给人打飞吗。

  3、飞花逐月的宝宝,要准备两个,耐打又有输出,绝对没毛病。

  4、月光审判的宝宝,配合队友打出高额伤害,因为这个技能会弱法术防御弱物理防御,你懂得。

  5、高必剑气宝宝,日常,FB,活动杠杠的,谁用谁喜欢。

  6、千速也也是必备的。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桃源127平民天策展示:源生蛟龙套BB高书
95-99争霸赛PK视频解说:这个PT有点痛苦
天罡刷脸不敢点?教你如何攻克36魔天罡
至离别后的天策:整体加点属性偏好耐力
神武跨服PK视频解说:花好A队VS彩云A队
现如今天策发展路线:三刀出手必安天下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