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天罡刷脸不敢点?教你如何攻克36魔天罡

  相关资讯:

  沉鱼A队6连冠专访:辉煌成就超强王者

  战术揭秘第1期:剑荡九州A队锋芒初现

  自从tg暗改不显示周围后抢tg也变得越来越难,不刷脸基本没。刷脸普通的话轻松加愉快,魔的话遇上5烈焰月光过程可能会有点痛苦一不小心就灭了。还有就是当时tg队伍配置不怎样刷脸魔也不敢点....那么接下来我带你们攻克魔天罡,让你不再为刷脸魔而担忧...大神请轻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就拿今天杀的这个魔来说首先要压制龙宫输出清他宝宝,必须从输出最高的宝宝清起。比如说场上龙宫的猴子。猴子自带高连高必高追高吸等狠技能。为了减免敌方输出所以先从最狠的清起。还是就是杀魔最忌讳先点杀人,除非你够暴力能一回合放倒一个人跟几只宝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面魔首发烈焰一般双封(我遇到的都是)烈焰会烈焰斩高连高必高追,一个宝宝就能放倒一个人辅助除外。不管用什么方法先把第一排烈焰下了毕竟烈焰是个脆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像这种双封队伍建议先封对面的二速封,因为你有可能没对面一速快。点杀一速封宝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杀魔要怎样的队伍配置呢。个人觉得st、wz、tg都是比较好的输出,你可以自行选择,然后组个法,另外一封一辅助,这是属于比较普通的杀魔队伍。个人觉得比较稳的队伍配置是双封一辅助带st或DT外加个法。队伍等级差异不要太大。

  这个应该是要灭了的啊,大家觉得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了上面那张第四回合的图,很多人可能会认为尾速孩子拉方寸一酒了。然而是 拉了MW出了个孩子。如果拉FC一酒,一换三在没有宝宝的情况下这回合还是被 挨打而且还废掉了FC,所以我选择拉MW出尾速。千万不要太依赖喝酒CH,你只要把封或着辅助拉起来给他卡血,让他在满血情况下遭到攻击不死。就可以不用喝酒遭受酒精浓度。

  随时留一个四海CH。假如真的只剩FC,其他都躺地那就直接点CH。而且CH完之后再逆也可以尾速拉起一酒再特技。最后还可以利用虎阵的阵法打出一波高伤害,所以我个人认为虎阵是杀TG最好的阵了。(另外吐槽下杀TG真的不要挂机啊,本来人多就不好抢了,你还要挂机。更无奈的是挂机那个人是你好友,说又不是不说又气。我很多次都被气的想砸键盘断交。且挂机且珍惜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忘了说明下,有人看我带着罗成感觉是新手。因为我喜欢带4输出杀,而我的罗成是700速的卡速罗成,所以没那么容易被压着打。喜欢带4输出的可以试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朋友提到地阵DF怎么杀。其实并不好杀.我们有封的话必须得封地府,如果对面有封可以先不用管他。如果没有封或者封太水得话,那就得看我们群体伤害够不够爆炸,像TG.ST这种群体伤害,就算DF拉环让你没法打到想要打得宝宝从而对宝宝进行保护作用,然而群体伤害还是可以进行有效压制。如果面伤不强大,队伍是有单体物理,就要看辅助了必要时喝酒JQ,尽量让我方输出有针对得压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至离别后的天策:整体加点属性偏好耐力
神武跨服PK视频解说:花好A队VS彩云A队
现如今天策发展路线:三刀出手必安天下
直播刷110帽子模具:直至装备之灵缺货
彩云120级龙宫展示:法爆武器宝宝高书
龙宫亲儿子位置不保?惨遭方寸横刀夺位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