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萌新最快赚钱攻略:新区3天赚爆满

神武萌新最快赚钱攻略,新区3天赚爆满,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强强对决:沉鱼A队荣获五连冠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很多系统都已经更新,虽然玩神武新区的大多是老司机,但是萌新也不少,想帮助萌新们少走点弯路,我也玩过4年的神武,弃过几次,又回来了,目前在新区和2个小伙伴high,晚3天进的服务器,如今现金各种爆满,还出过几次菜,来教你们怎么在新区赚钱。

  先说说准备,一个2980邮箱是必要的,每月礼包送你还童丹还有两个绑定专用的修炼丹。微信关注也有月礼包,送你还童丹还有可以卖神武币的宠物经验书。最近又新出一个什么d10礼包,不过我因为冲新区没什么时间去看下。

  神武系统准许一个电脑开3个角色同时玩,但是只有两个能在同一个队里,所以推荐玩两到三个号,一个作为主号,另外的自然是养家糊口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号门派看各位喜欢了,但是不推荐萌新玩天策狮驼地府化生,这几个门派尤其在前期,你会感受到这个世界对你的满满恶意。小号门派玩龙宫魔王吧,反正挂机的时候稍微看着点就行了,这年头什么都要讲究个素质。

  忘了说,小号最好选和你大号异性的角色,这样你没找到媳妇还能自己搞出一个孩子,孩子的作用下面再说。

  门派选完了,可以进入游戏了,新建的2980邮箱可以额外拿到一个礼包,送你还童丹,萌宠之类的东西。0级进0级副本刷刷刷,出来拜师门,升级,继续0级或者20级副本刷刷刷,刷到30级就可以了,点点技能可以抓抓鬼,跑20环师门,还有跑镖,打打宝图,去把2980邮箱礼包领了再把手机开通一下,3个修炼丹就到手了,现在30级就能跑修练,你们有时间就去跑,但是不建议硬嗑,新区第一天3药烹饪贵的要死要活,跑到买不起的就停下吧,这玩意暂时无所谓的。

  在临仙把炼药点上去,去清河药店买吕宋果开始炼药吧,4个一炼,完全看脸,小号有时间也把活跃做了学炼药,一起炼药完了,3药全丢小号上,摆摊摆在门派传送人那,除了金疮归魂,其他的不论品种10w一个全摆上去,血环可以更贵一点。

  第一天卖不出去不要着急,第二天继续炼药继续卖,3药的价格一星期内都不会降到太低,最便宜的也有3w,其他正常6w左右,灵心九转8—9w,血环10w以上。

  第一天有机会加个帮,跑完商看看整点帮派师爷那整点刷的2药,除了吕宋其他全秒下来,当然这个有很多人抢的,所以最好加个小帮,帮派踢你也不要着急,第二天和管理说下,再加回来做个跑商,帮贡不会少的,但千万别加其他帮派,新区帮派就是这样,为了资金人气也是没办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天还能建个房子,小号25W信誉建个民房,空间选仓库吧,大号想投资可以建个豪宅,不想投资建个民房也没什么区别,注意小号全部都建房子,反正小号信誉没什么用,25w应该会有,没有就去卖体,押镖,建房攻略网上搜,我用的是1选1,2选2,3选3,4魔力最高的宠物,5耐力最高的宠物,两个号一个宜家,一个福门,建完房子在庭院佣人那买生产宠羊或者牛,农作物买梅和枸杞,牛羊只要到成长期就宰了拿牛肉羊肉,攒起来等下周二开40级的时候下午6点开始卖,1套包括4个牛肉16个梅16个枸杞,黑心一点60-80w,正常50w,你绝对能赚爆。

  第一天还能赚钱的就是2药了,帮里买不到就去商会看看,秒几组低于3000的2药,5000一个摆摊摆在帮派门口,一夜应该卖的差不多,利润1500一个还是很有赚头的,但是只能前几天这么做,后面就等帮会刷2药买吧,帮贡换现金,反正2药无论何时都能赚到钱,是个长久项目。

  总之新区前几天就是刷活跃炼药,跑帮贡换2药摆摊卖,庭院烧烤材料记得收等开烧烤卖,闲得没事就去抓鬼,自己合理分配时间,也别太认真,毕竟是个游戏。

  等你赚到一点钱了,有心的朋友可以去收50环60环还有古董了,千万不要认为这是职业商人才能做的事,你也可以的,没事就去喊几下总能低价收到一点,价格你可以对照别人喊的,当然了现在图鉴交易绑定,所以别收图鉴。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倾国倾城125天宫:玩个高级谁都不简单
变异五技瑶池的成品路:难缠的雷动九天
神武90腰带无限白板?人品不好还是脸黑
紫气140飞升魔王展:能上排行能下战场
66卡级大爷宝宝展示:宠物我只有神珍仙
世界被举报玩家满天飞:说话之前请三思
神武染色需谨慎:神兽大熊猫的奇葩本体
神武龙啸狮驼120装备展示:不能用一个6概括
上一篇:TM暗器伤害测试:技能辅助伤害计算公式 下一篇:神武染色需谨慎:神兽大熊猫的奇葩本体
分享到:
网站地图